做公益被轟「假面」!貝克漢化身「70歲」拍片 網酸:最好長這樣


做公益被轟「假面」!貝克漢化身「70歲」拍片 網酸:最好長這樣

足球男神貝克漢(David Beckham)自從退役後,便把重心放在家庭與慈善公益活動,除了擔任聯合國親善大使將近10年之外,近年來還加入「消滅瘧疾,數百萬人才能活」(Malaria Must Die, So Millions Can Live)的防治宣導!最近他也為此活動拍攝了公益影片,在片中也運用了先進的技術把他「變老」,但網友們對於這70歲的樣貌完全不買單,紛紛留言諷刺!

看更多:布萊德彼特女兒「認前妻當媽」!裘莉氣炸「奪百分之百監護權」

圖片來源:貝克漢IG
圖片來源:貝克漢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45歲的貝克漢最近替公益團體拍廣告,從影片中可以看到,他身穿藍色正裝,運用數位技術讓他「穿越」到2050年,化身成70歲的模樣,他面對境頭說著瘧疾對人類的傷害,並且呼籲大家加入慈善行列。貝克漢受訪時也表示,「從2009年開始我就一直與『消滅瘧疾』團隊合作,他們經常用無限的創意和科技吸引大家注意,我也在其中受到很多優秀的人才鼓舞,希望大家一起對抗這個疾病」。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Malaria Must Die

影片曝光後,馬上吸引了許多網友關注,但大家在乎的卻不是公益活動本身,而是因特效後「老化」的貝克漢,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他70歲絕對不會長這樣!」、「會不會太不真實」,也有人對貝克漢做公益不買單,認為他只是為了得到英國榮譽的「騎士勳章」,痛批「非常假面」、「他現在已經長的像70歲了啊,老婆也是」。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貝克漢IG

其實,世界衛生組織(WHO)所統計的資料指出,全球每年大約有90個國家出現瘧疾病例,病例數甚至高達2.19億,全球有近50%的人口面臨瘧疾威脅!而貝克漢近年積極擔任公益大使,去年他也曾為「消滅瘧疾」推出宣導片,利用人工智慧在片中化身語言專家,流利說出9種語言,宣導瘧疾帶來的影響,希望讓大家更關注這個疾病所造成的傷害。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