念設計學院被嫌沒基礎「退學」!貝克漢兒子轉戰模特圈 網酸:憑他這張臉?


念設計學院被嫌沒基礎「退學」!貝克漢兒子轉戰模特圈 網酸:憑他這張臉?

頂著英國「萬人迷」封號的大衛貝克漢(David Beckham)和老婆維多利亞(Victoria Beckham)婚後一起育有高顏值的三兒一女,一家人的一舉一動始終都會成為大家關注的焦點,尤其大兒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的私生活,更是狗仔感興趣的話題!最近就有消息指出,多年來熱衷「攝影」的布魯克林最近似乎放棄追夢,跟美國一間知名經紀公司簽約,將轉行成為「模特兒」,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更看多:漫威又抄DC?32秒「對比片」瘋傳 網酸:怎麼可能只是致敬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現年21歲的布魯克林,經常在社群上分享大小事,最常PO出他的攝影作品與粉絲分享,像是今年3月時,他曾上美國《ICON雜誌》分享他多年來的拍攝心得,引起關注!而布魯克林也在3年前曾赴美國紐約知名設計學院「Parsons School of Design」研讀攝影,不過還沒一年就因「缺乏基礎技巧」而退學,更引人注意的是,他之前出版的個人攝影集《What I See》甚至還遭到外界批評「名大於實」、「拍得也太爛!」。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報導中也指出,攝影夢破碎的布魯克林目前已經和經紀公司簽約,將轉戰模特圈和時尚圈。更有知情人士透露,「他的臉孔廣為人知,而時裝界需求很高,尤其當他又是貝克漢的兒子時,因為他父母是業界最出名的人士,可以幫助他建立自己的事業,甚至獲得豐厚的利潤」。

圖片來源:布魯克林IG

在消息傳出後,布魯克林也馬上成為推特熱門話題,不少網友都紛紛討論說,「如果他的姓氏不是貝克漢,娛樂公司可能連看都不會看他一眼」、「這種身材、臉蛋確定可以當麻豆?」、「憑他這張臉?還是憑他父母有名?」、「還是找其他工作比較實在吧!」。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