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燒週片|11.22-11.29【Jessi】直球要李帝勳電話號碼 兔耳朵暴走內心表露無遺


發燒週片|11.22-11.29【Jessi】直球要李帝勳電話號碼 兔耳朵暴走內心表露無遺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 11.22-11.29 五大韓綜討論度最高的「發燒週片」

 

Top1 

【Jessi】直球要李帝勳電話號碼 兔耳朵暴走內心表露無遺

  演員李帝勳與趙宇鎮近日為宣傳電影《盜墓同盟》出席了由人氣女星Jessi主持的《Jessi的show!terview》,期間李帝勳與趙宇鎮除了坦承「是特地來看Jessi的」透露粉絲身份外,節目中三人戴上能偵測腦波的兔耳朵道具時,李帝勳更因Jessi直球開口要電話的行為激動不已,被眾人嘲笑的李帝勳不甘示弱的反問Jessi「有男友對吧?」惹的給人強勢印象的Jessi又羞又喜,急著辯解時頭上的兔耳朵道具卻「暴走的瘋狂轉動」,被自己腦波出賣的Jessi也成為最新集數中的超經典畫面,該段充滿戀愛感以及完整收錄Jessi反差萌特色的剪輯片段也因此在網路上被瘋狂轉載及重播。

 

相關系列報導:

差一步加入少女時代!Jessi「整形前舊照」曝光:真的很後悔

連D社都放棄!Jessi當媽媽的面「告白金鍾國」:內外都是我的菜

人物|Jessi為什麼爆紅?整形又隆乳,率直性格反成最受歡迎的「強勢姐姐」!

 

Top2

【我家的熊孩子】希澈&Dara遭網友怒批沒禮貌 童顏外貌年齡根本誤會大

  韓綜《我家熊孩子》最新一集希澈再度帶著演員弟弟李浩哲與Dara見面去遊樂園玩,身為忙內的浩哲期間暖心照顧女神Dara卻無視希澈,而希澈搞笑的刻意刷存在感的互動不難看出彼此的好交情,而浩哲也在談天的過程中分享自己收到的惡評內容,原來重視倫理及輩份的韓國網友在看了《我家熊孩子》片段後,認為希澈以及Dara對浩哲沒大沒小,原先對兩位不夠禮貌的行徑抱不平,但後來卻發現其實浩哲的確是三人中的老么而感到詫異,車內一陣狂笑後,浩哲雖對該評論表示:其實滿有趣的,但無奈的神情依舊讓眾人笑翻。

 

相關系列報導:

【我家的熊孩子】「最強勢CP」Jessi與金鍾國被湊對 節省共通點媽媽們讚速配

兌現承諾!金希澈硬起來提告 曬起訴狀「絕不寬貸酸民」

2NE1合體破局!朴春8年後「回歸舞台」 YG強硬表態:Dara不會去!

 

Top3

【恩地】開直播連唱Apink組曲 驚喜福利!粉絲們直喊超幸福

  Apink主唱恩地近期開V LIVE演唱不少專輯的主打歌及收錄曲,因過去恩地說過喜歡開直播唱歌,故每一次直播總是湧入大量粉絲,而恩地厲害的唱功是眾所皆知的,本次直播除了全長達1小時47分鐘多,期間更演唱過去Apink的歌,除了讓粉絲驚喜不已,堪比演唱會等級的演出也讓觀眾們聽得如癡如醉。

 

相關系列報導:

女團安危再拉警報!囂張私生飯闖直播公開「私宅地址」APINK恩地驚恐:你不離開我要報警

挨批「找藉口去談戀愛」!TWICE志效、Apink夏榮「閃電退出」女子足球隊

女偶像有期限!鄭恩地曝光心聲:不到30歲就被當骨董

 

Top4

【ITZY】彩領翻跳TWICE意外搶鏡 Lia曝曾失手剪斷監聽耳機嚇傻

  ITZY的《Not Shy》活動最新幕後花絮中,有那掌鏡分享成員們在待機室的吵鬧互動,影片中除了團員Lia自曝曾意外剪斷監聽耳機嚇傻,禮志也曾因為太專注舞蹈而踩壞耳機,而除了舞台下的閒聊讓粉絲感興趣,彩領驚喜的翻跳TWICE《MORE & MORE》,留真幫忙唱卻意外被「四隻手臂」嚇到的可愛畫面也收錄在該片段。

 

相關系列報導:

ITZY成員節目直言「李昇基不是我的偶像」!他一聽「當場臉垮」 彩領嚇歪躲起來!

ITZY打歌現場宣布名次…Lia被抓包「慣性動作」!全網萌翻:不要緊張啦!

ITZY「Lia、禮志」情侶裝現身!網抓包「4高甜畫面」 直呼:好愛這對CP!

 

Top5

【BTS】入圍葛萊美刷新紀錄 成員超激動V秒當機網熱議

  韓國人氣男團BTS防彈少年團藉著英語單曲《Dynamite》獲得好成績,在63屆葛萊美獎公布的入圍名單中,BTS也不負眾望的入圍其中,而團員RM、V、柾國、JIMIN也將團員們一起觀賞直播得知入圍時的反應在Twitter上與粉絲們分享,期間團員V在眾人興奮歡呼時宛若靜止畫面的「原地當機」,超可愛的反差畫面也讓此片段瞬間登上熱搜,而入圍葛萊美獎之事也應驗SUGA先前提到的「下個目標是葛萊美」。

 

相關系列報導:

BTS「戀愛史」大公開!「V」也曾單戀 打電話告白「女方不接」!

BTS「V」國中被排擠!朋友給錯誤地點 他「傻等三小時」哭著走回家!

為防彈少年團槓上「知名網紅」!PewDiePie氣炸放話:再說BTS的壞話,阿米會「要你好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