挨批「找藉口去談戀愛」!TWICE志效、Apink夏榮「閃電退出」女子足球隊


挨批「找藉口去談戀愛」!TWICE志效、Apink夏榮「閃電退出」女子足球隊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志效、Mina與Apink的夏榮因為私下熱愛足球運動,在7月18日成立了韓國第一隻由女藝人組成的女子足球隊「FC Rumor」,其他隊員包括「gu9udan」的成員金世正、美娜、演員金賽綸等人。然而足球隊成立後卻遭到網友質疑她們是為了跟男隊員談戀愛才參加,儘管她們多次向粉絲澄清絕對不會跟男隊員有接觸,卻仍然無法平息風波,日前夏榮在直播時宣布已經退出足球隊,背後原因讓許多粉絲都十分心疼。

看更多:TWICE全換造型!MOMO、志效「紅藍姊妹頭」 子瑜「中分雙馬尾」模樣曝光

圖片來源/TWICE IG吳夏榮IG

圖片來源/金世正IG

圖片來源/微博

據悉,足球同好會「FC Rumor」本來已經先成立了男子隊,由於男子隊裡也有男偶像及演員參加,因此在志效、夏榮等人加入的女子隊成立後,就遭到網友質疑「會不會是偶像之間談戀愛的手段」,Apink成員夏榮及gu9udan成員金世正在爭議爆發後就立刻在自己的社群平台上澄清「根本沒有跟男子隊接觸過」、「只是單純因為喜歡足球才會聚在一起」,然而爭議依然沒有平息。

圖片來源/吳夏榮IG

圖片來源/微博

8月11日,夏榮在個人直播中表示自己與TWICE的志效、Mina已經退出足球隊,並表示因為這個聚會可能會讓粉絲誤會、傷心所以才選擇退出。她更坦言「我的興趣出發點是好的,但如果人們曲解我們的意思的話,好像做這個也沒有什麼意義了。」粉絲聽聞消息後都十分心疼,紛紛表示:「偶像連興趣都不能有了嗎?」、「挑事的人真的太過分了」、「夏榮真的很喜歡足球,太可憐了」。

 
 
 
 
 
 
 
 
 
 
 
 
 
 
 

왼발은 디딜뿐⚽️?‍♂️(@fc.rumor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張貼

她們原本所屬的足球隊「FC Rumor」也發表聲明,表示當初會成立足球隊的宗旨是以健康聚會為前提而成立的,女藝人們也只是抱著熱愛足球、想推廣女子足球運動的心情來參加的,絕非謠言所說的是「為了談戀愛」,最後更寫上「女性也可以踢足球」,為退出的女偶像們加油打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