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美音樂獎最大贏家!泰勒絲超狂32座破紀錄 不忘拍片嗆死對頭


全美音樂獎最大贏家!泰勒絲超狂32座破紀錄 不忘拍片嗆死對頭

2020 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簡稱AMAs)因為疫情關係這次開放少數觀眾進場,不過典禮依舊找來大咖表演,像是「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連怪奇比莉、小賈斯汀、凱蒂佩芮和杜娃黎波等人都擔任表演嘉賓。美國流行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靈魂樂歌手威肯(The Weeknd)各自抱回三項大獎,並列最大贏家!

看更多:包繃帶演出!威肯「鼻青臉腫」成全場焦點 網嗨:被取悅了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圖片來源:泰勒絲IG

媒體報導,天后泰勒絲今年連續第三度抱回最大獎「年度藝人」,同時她也拿下「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女歌手」和「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獎」,而這也是泰勒絲繼去年的29次得獎紀錄後,今年再以32座的超狂成績成為全美音樂獎項中「史上獲獎次數最多」的歌手,足見天后的超強人氣。無法到場的泰勒絲這次也特地錄製影片向歌迷表達感謝之意,她提到:「因為我正在『重新錄製』我的舊作,所以沒辦法到場參加這個盛會」,她也感謝粉絲一路以來的支持。

圖片來源:YOUTUBE

泰勒絲在影片中提到「重新錄製舊歌」,讓人想到她痛斥經紀人,也就是旗下擁有小賈斯汀等知名藝人的史庫特(Scooter Braun)將自己前六張專輯的音樂版權出售牟利,但卻又沒有告知她的仇怨,也因為小賈斯汀日前力挺經紀人史庫特,使得小賈斯汀遭受許多粉絲的攻擊,兩人也因此成為冤家!

看更多:JLo爆抄襲!服裝道具全跟「碧昂絲」一樣 粉怒批:沒誠意!

今年的全美音樂獎似乎不太平靜,除了小賈斯汀和泰勒絲「好尷尬」之外,天后「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的表演也被爆出「抄襲」2014年碧昂絲在葛萊美頒獎典禮的演出,引發不少網友議論,目前珍妮佛羅培茲並未對此事出來澄清。

圖片來源:推特 / 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