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Lo爆抄襲!服裝道具全跟「碧昂絲」一樣 粉怒批:沒誠意!


JLo爆抄襲!服裝道具全跟「碧昂絲」一樣 粉怒批:沒誠意!

美國三大音樂獎之一的全美音樂獎(American Music Awards,簡稱AMAs)在23日圓滿落幕,由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靈魂樂歌手威肯(The Weeknd)各自抱回3項大獎,並列最大贏家!而典禮上的表演也是大家都非常關注的焦點,由小賈斯汀、加拿大男神尚恩曼德斯還有產後首復出銀幕的凱蒂佩芮接力演出,可以說是相當精彩!不過同樣受邀演出的「翹臀珍」珍妮佛羅培茲(Jennifer Lopez)這次卻爆出表演環節「大抄襲」,引發網友撻伐!

看更多:包繃帶演出!威肯「鼻青臉腫」成全場焦點 網嗨:被取悅了

圖片來源:youtube
圖片來源:JLO IG

根據外媒《Paper》報導,翹臀珍在今年的全美獎和哥倫比亞小鮮肉馬路馬(Maluma)演唱了《Lonely》與《Pa' Ti》兩首歌,珍妮佛羅培茲穿著一襲性感高衩黑透膚裝,擺動她那火辣的電臀,還將頭髮打濕,忘情的在桌子上舞動,讓現場嗨到最高點!

圖片來源:推特 / YOUTUBE

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發現,這一套表演不論是服裝、道具甚至是珍妮佛羅培茲整個POSE,都激似2014年碧昂絲和JAY-Z在葛萊美獎上的表演環節,甚至還有粉絲將兩方表演做成比較圖,在網路上瘋狂流傳開來!

圖片來源:推特

不少網友看到對比圖之後,在推特上痛罵珍妮佛羅培茲的演出,「非常沒誠意!」、「這種演出根本大錯特錯」,還有網友諷刺地說,「JLO(珍妮佛羅培茲)的抄襲完美無瑕!」。不過也有珍妮佛羅培茲的粉絲跳出來幫她說話,「就只是造型很像,各位冷靜點」、「女王依舊是贏家!」。而珍妮佛羅培茲對於「抄襲」一事,至今仍未出面說明。

圖片來源:youtube

此外,今年的全美獎為因應新冠肺炎,除了限制入場人數也對來賓進行篩檢,而除了翹臀珍性感亮相外,連怪奇比莉、小賈斯汀、凱蒂佩芮和杜娃黎波...等人都擔任表演嘉賓。有趣的是,討論度最高的人,竟是榮獲最受歡迎節奏藍調男歌手、節奏藍調專輯和歌曲三項大獎的威肯,因為他以鼻青臉腫的「繃帶造型」領獎,引發不少話題。

圖片來源:YOUTUBE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