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繃帶演出!威肯「鼻青臉腫」成全場焦點 網嗨:被取悅了


包繃帶演出!威肯「鼻青臉腫」成全場焦點 網嗨:被取悅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威肯.jpg
威肯

2020年全美音樂獎(AMAs)今天(23日)上午在美國洛杉磯的微軟劇院(Microsoft Theater)舉行,這一次由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和威肯(The Weeknd)各掃走3座獎項,並列最大贏家!而這也是泰勒絲繼去年的29次得獎紀錄後,今年再以32座的超狂成績成為全美音樂獎項中「史上獲獎次數最多」的歌手,引起熱烈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下盤曲線超詭異!瑪丹娜IG曬私照 粉絲傻眼:不要再整了!

泰勒絲今年獲獎包含「年度藝人」、「最受歡迎流行/搖滾女歌手」以及「最受歡迎音樂錄影帶」三項大獎,雖然沒有到場領獎,但她也親自拍攝影片感謝所有粉絲一路來的支持,並答應大家會持續發布好的作品。而先前獲得8項提名的加拿大男歌手威肯(The Weeknd)同樣也掃走三座大獎,包括「最受歡迎靈魂樂/R&B男歌手」、「最受歡迎靈魂樂/R&B專輯」以及一首《Heartless》奪得「最受歡迎靈魂樂/R&B歌曲」,與泰勒絲並列最大贏家,這一次他也擔任頒獎典禮的表演嘉賓。

圖片來源:威肯IG
圖片來源:推特

威肯在頒獎典禮上表演了〈In Your Eyes〉和〈Save Your Tears〉兩首歌曲,值得注意的是,他為了延續專輯MV的風格、宣揚酒醉駕駛的危害,他以「鼻青臉腫」、「頭部包繃帶」的造型現身,引起激烈的討論!網友們都紛紛表示,「這造型太狂了」、「笑死(LOL)」,甚至也有人留言說,「今天完全被取悅了!」、「這造型非常有意義耶!」而威肯在得獎時,也不忘感性的說,「上一次我是從王子(Prince)的手中接下這個獎,他就是讓我持續在R&B這個領域裡不斷挑戰的原因,我想將這個獎獻給他!」

圖片來源:威肯IG
圖片來源:YOUTUBE

除了這個獎項之外,今年「加拿大雙帥」的合作也吸引不少話題,流行天王小賈斯汀(Justin Bieber)和加拿大歌手尚恩曼德斯(Shawn Mendes),帶來了新單曲〈Monster〉的首次演唱,讓不少觀眾都印象深刻!而全美音樂獎創立於1974年,和「告示牌音樂獎」與「葛萊美獎」並列為美國3大音樂獎,所以可以在這個獎拿下講座,對於歌手們來說是非常大的認可。

圖片來源:小賈斯汀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