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宣美拋下形象扮無臉男、EVERGLOW團員變身狠辣電影女角 2020日韓明星萬聖節裝扮大盤點


懶人包|宣美拋下形象扮無臉男、EVERGLOW團員變身狠辣電影女角 2020日韓明星萬聖節裝扮大盤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KB48.jpg
AKB48

來到了一年一度的萬聖節,又到了人們穿著奇裝異服遊走在街頭的時刻,許多藝人每年到了這個時候也都會紛紛發揮創意,扮成各種角色,為節日應景一下。雖然因為今年疫情的影響,並沒有舉辦大型的萬聖派對,許多藝人今年並未做裝扮,韓國經紀公司SM也宣布今年不舉行SMTOWN WONDERLAND,但還是有不少藝人在他們的社群媒體上分享他們的萬聖節裝扮,這裡就來盤點今年一些日韓藝人的造型裝扮。

達人秀整理出10組日韓藝人的萬聖節裝扮。

韓國藝人

Lee Hi 李瑕怡

圖源: Lee Hi Instagram

Lee Hi上週就在Instagram上傳了萬聖節裝扮,她身穿紅色連身短裙,在頭上戴了牛角的髮飾,裝扮成小惡魔的模樣,搭配精緻的妝容,整個人性感無比。

 

更多Lee Hi報導:

斷開YG!LEE HI「宣布新動向」:跟Jay Park 一起

 

Jamie 朴智敏

圖源: Jamie Instagram

Jamie和Lee Hi同時間在Instagram上發布了萬聖裝扮,她穿上束腰黑色短襯衫,配上黑色長靴,嶄露美腿和事業線,好身材擋不住。

 

Gray

圖源: Gray Instagram

Gray在萬聖節裝扮成玩具總動員的胡迪,服裝上的還原度之高,左右手上還各拿著巴斯光年和胡迪的玩具,很難看出這一身童心未泯裝扮的他已經33歲了。

 

Sunmi 宣美

圖源: 宣美推特

曾為Wonder Girls一員的宣美也在日前利用她的各個社交媒體上傳了兩個不同的裝扮,在上傳了睡美人中黑魔女的造型後,又在隔天扮演了神隱少女中的無臉男,有別於平常美艷的形象,在影片中她將自己的臉塗白,幾乎認不出原本的長相。

圖源: 宣美推特

 

更多宣美報導:

米塔颱風雨炸韓國!宣美熱舞3分鐘不停 「只一塊布遮身濕透」網看傻:長肉變超辣!

直拍女神Hani「私下超Man」!曾救火「走光的TWICE、宣美」 暖舉不只一樁!

 

EVERGLOW

圖源: EVERGLOW 推特

韓國女團EVERGLOW的6個成員分別裝扮成不同電影的角色,而共通點就是這些女角色在電影中都是手持刀槍又戰鬥力高的狠角色。有《魔鬼終結者》裡的Sarah Connor,《復仇者聯盟》裡的緋紅女巫,《終極追殺令》中的Mathilda,《自殺突擊隊》的小丑女,《古墓奇兵》的Lara Croft,《黑寡婦》中的主角。

圖源: EVERGLOW 推特-團員EU
圖源: EVERGLOW 推特-團員SIHYEON
圖源: EVERGLOW 推特-團員MIA
圖源: EVERGLOW 推特-團員ONDA
圖源: EVERGLOW 推特-團員AISHA
圖源: EVERGLOW 推特-團員YIREN

 

他們的推特更在萬聖節當天放上了團員Mia裝扮成的驚奇隊長,更被韓網讚嘆相似度達99%。

圖源: EVERGLOW 推特

 

THE BOYZ

圖源: THEBOYZ 推特

THE BOYZ的成員們也個別扮成大家熟悉的角色,帶給粉絲過節的氣氛。

 

Momoland

圖源: Momoland

Momoland每個成員的裝扮都風格迥異,並在推特上表示期待與大家過下一個萬聖節。

 

更多Momoland報導:

「我沒有選擇權,只能這樣延續夢想」!MOMOLAND妍雨深夜吐心聲 網疑非自願退團

 

日本藝人

AKB48

團中的幾個團員在日前也於Instagram上分享了她們的萬聖節裝扮。大西桃香扮成了《東京喰種》的男主角金木研,谷口惠則穿上了旗袍,小田惠里奈身穿黑色洋裝,戴著女巫帽,配上長靴。連洋裝上都有蝙蝠的圖案,看得出非常用心。

圖源: 大西桃香Instagram

 

圖源: 谷口惠Instagram

 

圖源: 小田惠里奈Instagram

 

更多AKB48報導:

「日不落音樂節」強勢登台!首屆「台日紅白歌合戰」 神秘嘉賓是「AKB48 Team TP」!

AKB48王牌驚爆退賽?!缺席《PRODUCE 48》「內幕曝光」,恐停止SKE48活動!

 

三上悠亞

圖源:  Instagram

三上悠亞身穿和服,咬著竹筒,將《鬼滅之刃》中的禰豆子扮演得唯妙唯肖。

 

更多三上悠亞報導:

三上悠亞「私照衣服沒穿好」IG慘被ban!150萬粉絲養4年 他哭了:好生氣!

三上悠亞泡澡全身濕自拍!F杯壓壞「暈暈溢出」

 

橋本有菜

圖源: Instagram

穿著紅色束腰格子裙的橋本有菜不吝嗇地將好身材展露出來,搭配精緻的妝容,將「天使的臉孔、魔鬼的身材」完美的詮釋出來。

 

更多橋本有菜報導:

懶人包|橋本有菜 事件總整理

影/橋本有菜「衣服不穿好」!突掀裙擺到鎖骨 網全嚇歪:都看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