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私照衣服沒穿好」IG慘被ban!150萬粉絲養4年 他哭了:好生氣!


三上悠亞「私照衣服沒穿好」IG慘被ban!150萬粉絲養4年 他哭了:好生氣!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日本女優三上悠亞除本業擁有大批死忠粉絲,去年3月終於一圓偶像夢想以女團Honey Popcorn在南韓出道,然而好不容易走紅近日卻衰事不斷,繼日前遭爆無碼片外流本人才出面闢謠,24日,於IG公開一張趴床照後帳號就慘遭停權,三上悠亞也為此氣哭了。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IG

現年26歲的日本女優三上悠亞因為擁有甜美外表和姣好身材,讓他的本業發展得相當快速,當然也累積起大票粉絲,從2015年11月12日開設IG帳號至今已經有超過150萬名粉絲追蹤,然而24日,三上悠亞的IG帳號卻無辜遭到停權,疑似因為內容尺度太大。就在IG遭禁前的最後一張照片,三上悠亞才公開一張性感趴床照,照片中,他穿著黑色蕾絲內衣,身上隨意披掛著白色罩衫,甚至將胸部至於鏡頭前擠出深溝,養眼畫面引起大批網友直呼「老婆超美」、「提振精神了」、「我此生的願望就是能跟你睡同一張床」。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IG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IG

對此,三上悠亞只好到推特發文難過表示「Instagram被凍結了,我到底該怎麼辦」還連續貼了兩個哭臉表情貼,不少網友除提供相關資訊也擔心表示「難道是露點了嗎,怎麼會停權」、「又沒有什麼限制級畫面,怎麼會這樣」、「還是要請公司出面處理」。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推特

然而事隔一天,三上悠亞終於在個人推特開心宣布IG帳號終於恢復,也針對此事引起外界擔心感到抱歉,此外,三上悠亞不忘鼓勵更多網友追蹤他的帳號,三上悠亞的粉絲數也從149萬新增到150萬,甚至還多了官方替名人或是國際品牌提供的「藍勾勾」,成功化危機為轉機。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喊卡還想%%!「日本第一女優」遭男優揩油 「喊不要」沒人理一路哭回家!

影/寫真女星「妹妹除毛片」無碼公開!美容師一刀嚕過妹頭 他羞喊:熱熱的~

全日No.1陪酒女動刀100次「公開無P照」!濾鏡一關「五官有man味~」 網:性別錯亂!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