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泡澡全身濕自拍!F杯壓壞「暈暈溢出」


三上悠亞泡澡全身濕自拍!F杯壓壞「暈暈溢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三上悠亞.jpg
三上悠亞

今年26歲的日本女星「三上悠亞」擁有天使般的面孔以及魔鬼般的身材,長相十分可愛,氣質也相當甜美,更具有F罩杯的姣好身材。原先她以藝名「鬼頭桃菜」從大型女團SKE48出道,但無奈星途一直不見起色,後來轉戰女優界之後一炮而紅,頻藉著出色的外在條件,在成人界殺出一條血路,在海內外都擁有超高的知名度。近期三上悠亞在推特上PO出一張入浴照,因為尺度太大,立刻在網上引起一陣轟動。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推特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推特

三上悠亞走紅後,於去年再度重拾偶像歌手的夢想,組成團體「Honey Popcorn」在韓國出道,隨後更架設個人YouTube頻道,行程相當緊湊。雖然如此,三上悠亞仍時常在推特上放送福利,15日時,她才剛在推特上放上一段自己身穿比基尼的影片,結果時隔4天,她又再度「大解放」,PO出一張自己一絲不掛的全裸入浴照!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推特

由於照片尺度火辣,才剛上傳不到3天的時間,就立刻吸引超過1萬名網友按讚,更有大批網友轉傳,在網上引起一陣熱議。照片中,三上悠亞將頭髮隨意綁起,瀏海也用髮夾全夾起,嘟起嘴巴做出「噓」的動作,模樣相當居家,但與之相反的是,她身上一絲不掛,直接全裸入鏡!

圖片來源/三上悠亞 推特

三上悠亞非但全裸入鏡,還未做防護措施,讓粉絲紛紛替她捏了一把冷汗。雖然三上悠亞坐在浴缸中,巧妙用曲起的兩腳遮掩重點部位,但因為她一手拿著攝影器材的關係,導致右半球直接大片露出,甚至隱約可見胸前陰影,讓粉絲紛紛直呼: 「可以再留出約2厘米的間隙嗎?」、「乳暈都快被看光了」,更有粉絲興奮表示:「我要開動了!」,十分引人遐想。

圖片來源/翻攝自留言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