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哥解約反骨3/見不到奶奶最後一面!瑋哥反擊裝可憐:暗黑小動作很多


瑋哥解約反骨3/見不到奶奶最後一面!瑋哥反擊裝可憐:暗黑小動作很多

網紅「瑋哥」曾是反骨男孩的一員,日前親自證實解約離開,透露反骨初衷改變、受傷無人關心等,雙方隔空交戰,近日瑋哥再度更新限動,指出承受許多暗黑小動作,直呼還有許多黑暗面無法說出口!

看更多:瑋哥解約反骨1/孫生怒轟「裝可憐不工作」消失4個月:酷炫哭了看不下去!

圖片來源/反骨 IG

瑋哥離開反骨一段時間後,在「勾起你心中的惡」頻道中提到離開原因,認為反骨初衷不再,指反骨商業化,更透露自己車禍受傷時,硬撐著工作卻沒人關心,種種內幕瞬間掀起一陣討論。面對指控,孫生率先替酷炫發聲,直批瑋哥裝可憐不打拼,消失四個月讓經紀人找不到人,同時也指出酷炫其實是最常聽瑋哥說話的人,不像其他人無法跟瑋哥溝通。

圖片來源/孫生 IG

孫生言論一出,瑋哥再度反擊,「所謂的初衷並不代表排斥商業,而是做人的良知與道理,而不是為了慾望不擇手段」。同時瑋哥也暗諷孫生,點出自己在受虐家庭長大,卻不曾將染有惡習的家人拍出來,讓大眾審視。

看更多:瑋哥解約反骨2/哭紅雙眼!酷炫斥商業化「緊握奶奶手」:希望停止仇恨

圖片來源/瑋哥 IG
圖片來源/瑋哥 IG

同時瑋哥也曝光許多在團內受到的委屈,經常跑腿打雜收垃圾,煩惱因狂暴式表演而被弄壞的道具賠償問題,「我知道我不夠努力,但只能說盡力了」。瑋哥也提到自己不曾在公開場合、鏡頭前掉淚,除了阿嬤過世前沒辦法見最後一面,被團體臨時拍攝召回幫忙做道具,喊卡之後才漏了幾滴淚。

圖片來源/瑋哥 IG

瑋哥合約到期後,依然繼續合作一年多的時間,卻對領導者感到失望,漸行漸遠,「最終體會我這八年多來真心被敷衍,對領導、幕僚從完全信任到看清、失望」。瑋哥表示,對反骨所有工作已經盡力,就連可以取代他的人都幫忙找好,包括最具有商業價值的蕾菈。

圖片來源/瑋哥 IG

最後瑋哥提到,並非想情緒勒索,影片內容只是直敘事情,以及自己的感受,「後面的日子所承受到的黑暗小動作實在太多了,我都選擇隱忍沒說」,同時瑋哥也透露,自己的FB、IG、YT帳號密碼都掌握在反骨領導的手中,意味著他沒有自由話語權,「還有很多黑暗面請原諒我暫時無法說出,最後想問上一個發文者一句話:難道強暴者犯下惡行後哭著說他曾有的痛苦,身邊的人就該合理的心疼他嗎?」。

圖片來源/瑋哥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