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哥解約反骨1/孫生怒轟「裝可憐不工作」消失4個月:酷炫哭了看不下去!


瑋哥解約反骨1/孫生怒轟「裝可憐不工作」消失4個月:酷炫哭了看不下去!

網紅「瑋哥」曾是反骨男孩的一員,日前親自證實解約離開,透露反骨初衷不再,暗指反骨商業化,對此團員們也一一出面說話,孫生日前在限時動態中怒批「裝可憐不打拼」,替酷炫打抱不平。

看更多:琳妲深夜傳訊瑋哥「希望不要再鬧下去!」千字文曝反骨男孩「合作心境」

圖片來源/孫生 IG

瑋哥退出反骨的傳聞已延燒許久,日前瑋哥在「勾起你心中的惡」頻道中,證實離開的消息,同時也在影片中提到離開原因,認為反骨初衷不再,「那不是我們以前不想變成的那種大人嗎?」暗指反骨商業化,同時瑋哥也透露自己車禍受傷時,硬撐著工作卻沒人關心,種種內幕瞬間掀起一陣討論。

圖片來源/YouTube

瑋哥影片上傳後,反骨團員除了琳妲千字文私訊瑋哥以外,孫生也更新限時動態,直批「整天裝可憐自己不打拼,說堯宣不給你工作?自己當初消失四個月,經紀人找你找到快死掉」!孫生同時也提到,自己受的委屈、可憐絕對不比任何人少,「但我們是娛樂業,是表演者,我們在鏡頭前只有一個任務,就是讓觀眾們開心」。

圖片來源/孫生 IG

最後孫生也替好戰友「酷炫」抱不平,見到酷炫哭、難過真的看不下去,表示自己知道酷炫賺走很多錢,但確實酷炫做了非常多事情,有商業腦袋又會統籌,「當老闆其實不簡單欸,他以前是最常聽你說話的人,他盡量都滿足你欸!」。

圖片來源/孫生 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