瑋哥解約反骨2/哭紅雙眼!酷炫斥商業化「緊握奶奶手」:希望停止仇恨


瑋哥解約反骨2/哭紅雙眼!酷炫斥商業化「緊握奶奶手」:希望停止仇恨

網紅「瑋哥」曾是反骨男孩的一員,日前親自證實解約離開,透露反骨初衷不再,暗指反骨商業化,酷炫身為老闆,先是解釋商業化原因,接著曬出與奶奶的合照,「希望這個世界停止各種仇恨跟憤怒,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每個人」。

看更多:瑋哥解約反骨1/酷炫哭了!孫生怒轟「裝可憐不工作」:消失4個月

圖片來源/孫生IG

瑋哥退出反骨的傳聞已延燒許久,日前瑋哥在「勾起你心中的惡」頻道中,證實離開的消息,同時也在影片中提到離開原因,暗指反骨商業化。對此,酷炫也發文表示,「我的任務是讓公司所有的人賺錢」,景氣不好公司要生存非常困難,同時也呼籲酸民留言時多思考,「懂得商業化的人罵人商業化,到底是什麼邏輯?」。

圖片來源/酷炫 FB

瑋哥退團後,兩方各擁立場,隔空開戰,孫生也於限時動態力挺酷炫。而酷炫則在社群平台上,貼出與奶奶的合照,只見酷炫哭紅雙眼,奶奶躺在病床上,酷炫也十分後悔沒有多花時間陪家人,最終在貼文中寫下,「希望這個世界停止各種仇恨跟憤怒,活在當下珍惜身邊的每個人,在生離死別面前,一切真的都變得不重要也沒意義了⋯」期盼停止一切紛爭,讓所有事都能好好的。

圖片來源/酷炫IG
圖片來源/酷炫IG

酷炫最新貼文一出,引許多粉絲幫忙加油,盼奶奶能快點好起來,紛紛留言,「酷炫辛苦了⋯加油」、「會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轉的」、「沒事的,會走的還是會走,多陪陪家人吧」、「珍惜光陰,陪伴家人,照顧好身體,路才會更長」、「一切都會變好的,祝奶奶早日康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