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中槍內幕曝光!竹聯幫小弟模仿《角頭2》抽「生死籤」行兇


館長中槍內幕曝光!竹聯幫小弟模仿《角頭2》抽「生死籤」行兇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館長(陳之漢)經歷過槍擊事件之後,目前傷勢恢復的相當順利,也可以開始回歸健身房,不過他的案子檢方正在積極處理中,上週檢警才剛拘捕竹聯幫寶和會的10位成員,而寶和會幹部施俊吉在案發之前積極聯繫槍手「劉丞浩」,還交付數十萬的安家費給劉丞浩的國中同學,被警方判定是「教唆殺人」,已經施俊吉聲請羈押獲准!更引人注意的是,槍手透露「幫會仿效《角頭2》劇情來殺人」,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中槍20天神復原!館長瘦10kg照舉「壺鈴」 網:更像林俊傑!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根據《鏡週刊》報導,新北市刑警大隊跟刑事警察局為了要辦館長的槍擊案,從竹聯幫寶和會帶回了會長林修伯、副會長梁智勝、幹部施俊吉跟許祐銓等人進行偵訊,在複訊之後,認為施跟許兩人涉嫌重大,已向法院申羈押禁見獲准!而施俊吉也被發現他在槍擊案發生之前,跟槍手劉丞浩有密集聯絡與金錢往來,甚至交付數十萬給劉丞浩的國中同學,連事發後劉丞浩的律師也都是施俊吉找給他的!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報導中指出,這些被帶回偵訊的成員事先都已經找好了律師,也都有應對的劇本,再加上施俊吉所聘請的律師,是他當年涉及立法院旁槍擊案時所委任的律師,跟他幫劉丞浩安排的郭姓女律師不同人,讓檢警懷疑那位郭律師只是煙霧彈,也覺得施俊吉應該是認為大家不會這麼快聯想到這個案子跟他有關。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此外,警方在收押劉丞浩之後,也查出他涉及宏景吸金案謝姓主嫌遭綁架勒贖案,恐被判刑20年,讓劉丞浩動搖了不肯招認的心,後來劉丞浩也透露,幫會仿效了《角頭2》的劇情,用抽籤的方式來決定要派誰去對館長開槍,而他剛好抽到了生死籤,才會負責動手!只是到底是誰買兇要殺害館長,檢警仍正在釐清中。

圖片來源:角頭臉書
圖片來源:角頭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