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槍20天神復原!館長瘦10kg照舉「壺鈴」 網:更像林俊傑!


中槍20天神復原!館長瘦10kg照舉「壺鈴」 網:更像林俊傑!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俊傑.jpg
林俊傑

館長(陳之漢)在上個月28日在自己經營的健身房門口被連開3槍,送醫急救後確定生命沒有受到威脅,不過有造成粉碎性骨折,讓他必須住院一周觀察,如今他也順利出院正在家中休養,也在16日開直播跟粉絲們分享自己最近的狀況,其中他在畫面裡舉起8KG的壺鈴,讓人感受到他迅速的恢復能力,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留言表示,「館長真的是2020第一個復活的人!」

看更多:中槍17天帶傷健身!館長「舉10kg啞鈴」操肌:不被小子彈打敗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館長自從出院之後,漸漸恢復以往在社群平台上跟大家分享日常的生活,而他16日也在Youtube頻道上開直播,跟大家分享他在中槍之前,體重維持在120公斤,後來住院讓他整整掉了10公斤!等到出院之後,每天都靠著高白質、肉、雞精等來補充身體所需的營養,如今終於順利回到115公斤。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YT截圖

體重增加之後,館長也跟大家示範他在出院第8天的恢復狀態,目前已經可以舉起8公斤的壺鈴,還可以用彈力帶了,他也提到,「每天都會重複電療、泡熱水、抓東西訓練」,雖然過程非常痛苦,但他會努力把痛苦、怨恨化為力量,並透露自己在中槍之後,因為有了充足的休息跟睡眠,整個人氣色變很好。此外,館長先前也曾在床上舉10公斤的啞鈴拍片過,讓大家都意外的認為他恢復的速度真的很快!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在看到館長的直播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看到館長還可以玩肌肉抖大奶就安心了」、「我也覺得館長狀態變好了耶」、「館長消化功能非常好,吃一堆都有吸收」、「有本事就大家來嘴,嘴輸人就動刀動槍是臭俗辣的行爲」、「第一眼看到館長怎麼覺得越來越像林俊傑了」、「2020休想帶走館長」、「原來高嘉瑜真的是會施放治療術的吟遊詩人...」。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