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馬變壯馬!1個月「狂減8公斤」 甩掉鮪魚肚練出「8塊腹肌」


小馬變壯馬!1個月「狂減8公斤」 甩掉鮪魚肚練出「8塊腹肌」

藝人小馬(倪子鈞)今年6月開始投資健身房,過後也加入健身行列積極鍛鍊身體,近日他分享自己的健身成果,提到自己一個月瘦了8.6公斤,更把以前的鮪魚肚練出8塊腹肌,對比照一曝光就讓網友驚呼「超厲害」!

看更多:胖艾美甩肉「27公斤」:叫我瘦艾美!自爆減肥秘笈「跟男友做了很多運動」

小馬瘦身有成(圖/ 小馬FB
(圖/ 小馬FB

疫情期間不少藝人在閒暇時間都選擇健身,不忘鍛鍊身體維持身材。小馬今年投資健身房後也開始積極運動,日前他在臉書分享自己在34天內瘦了8.6公斤,體脂也降了5.5%,健身成果十分亮眼。今年47歲的他雖然身材一直維持得不錯,但過去與一般中年男子一樣有「鮪魚肚」的問題,靠著健身和飲食控制才練出精壯的身材。

小馬甩掉鮪魚肚練出8塊腹肌(圖/ 小馬FB
小馬甩掉鮪魚肚練出8塊腹肌(圖/ 小馬FB

小馬表示:「其實最重要的就是飲食的控制,而且是極度的控制,再加上運動量要足」,強調「三分靠運動,七分靠飲食控制」。他幾乎不吃晚餐,早餐和午餐會多補充蔬菜和蛋白質,下午則會吃一顆蘋果增添飽足感。外食的話則強調「絕對清淡,少油少鹽,甚至準備熱水過油」,多喝水且滴酒不沾,嚴格的飲食控制令人敬佩。

小馬分享健身秘訣(圖/ 小馬FB
(圖/ 小馬FB

有網友提出質疑:「這樣嚴格的飲食控制能撐多久?偶爾的作弊餐,放鬆心情我覺得很必要」,小馬則回應:「這是前面的難關,爲的是後面的輕鬆」,他表示為了減肥確實經過一番熬煉,現在要開始增肌後更不能亂吃,不過等到肌肉量變大後就可以恢復正常飲食。

小馬經常與老婆一起健身(圖/ 小馬FB

小馬最後表示:「為了能夠讓自己更健康,前面這一些熬練又算什麼呢?」也不忘感謝「美麗智慧兼備的太太」,他與愛妻小米結婚5年生下1名女兒,在健身路上兩人也互相扶持,經常一起運動維持健康體態。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