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艾美甩肉「27公斤」:叫我瘦艾美!自爆減肥秘笈「跟男友做了很多運動」


胖艾美甩肉「27公斤」:叫我瘦艾美!自爆減肥秘笈「跟男友做了很多運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瑞貝爾威爾森.jpg
瑞貝爾威爾森

美國女星瑞貝爾.威爾森(Rebel Wilson)在電影《歌喉讚》中以「胖艾美」(Fat Amy)的形象深植人心,近來她積極瘦身,在半年內成功鏟肉27公斤,最新曝光的照片可以看到她整個人都明顯變瘦,她也開心表示:「叫我瘦艾美!」

看更多:戀愛小11歲富二代鮮肉!胖艾美「狂減22公斤」 男友遭起底

瑞貝爾威爾森瘦身有成(圖/ 瑞貝爾威爾森IG
瑞貝爾威爾森V臉現形(圖/ 瑞貝爾威爾森IG

受到疫情影響,許多人在今年都改變了自己以往的生活作息,有不少人選擇把時間花在健身減肥,希望能夠擁有更健康的身體。瑞貝爾威爾森就表示自己把2020年定為「恢復健康年」,在半年裡積極透過飲食與運動瘦身成功,狠甩27公斤贅肉,原本的雙下巴已經瘦到有V字輪廓現形!近日她開心宣布距離自己的目標體重只剩下3公斤,經常在IG分享減肥過程的她更宣告:「Just call me: Fit Amy.(就叫我瘦艾美)」,與「胖艾美」的形象揮手說再見!

瑞貝爾威爾森宣告自己是「瘦艾美」(圖/ 瑞貝爾威爾森IG
瑞貝爾威爾森減肥後與「胖艾美」的形象判若兩人(圖/ imdb
(圖/ 瑞貝爾威爾森IG

瑞貝爾威爾森也坦言減肥之路並不簡單,在繁忙的日程中她仍堅持早起健走,搭配短跑衝刺提升心率,個性幽默風趣的她不忘自嘲:「雖然我的衝刺可能是一般人的慢跑啦!」她也透露自己身為熱愛甜食女生仍然無法放棄高熱量的甜點,「儘管過程很辛苦,也不能忘記犒賞自己!」吃甜食的次數也儘量控制在一週1-2次,在沒有吃到甜點日子則會用泡泡浴替代,讓自己的心情可以得到舒緩。

瑞貝爾威爾森經常與粉絲分享運動日常(圖/ 瑞貝爾威爾森IG
瑞貝爾威爾森曬出與男友的合照(圖/ 瑞貝爾威爾森IG

不過她之所以可以堅持運動,小11歲的高富帥男友Jacob Busch絕對功不可沒!瑞貝爾威爾森日前曬出2人的合照,並寫上「我們一起做了很多運動」,表示兩人經常相伴一起健身,不過網友們的留言卻歪樓表示:「這個運動應該還有別的意思吧(眨眼)」、「怎樣的運動」,為她的新戀情與瘦身成果送上祝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