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槍不到一月!館長「臥推160Kg」影片曝 網:跟2020對抗的男人


中槍不到一月!館長「臥推160Kg」影片曝 網:跟2020對抗的男人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館長」於上個月底時,在自己經營的健身房外遭埋伏槍擊,造成粉碎性骨折,經搶救後沒有生命危險,返家休養。有著強壯體魄的館長,近日展現超強復原力,曝光「正規訓練影片」,讓網友大讚「能和2020對抗的男人」!

看更多:中槍20天神復原!館長瘦10kg照舉「壺鈴」 網:更像林俊傑!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館長上個月底遭到槍擊,身上留下7個彈孔,傷勢不輕,所幸搶救過後沒有生命危險,他也順利返家休養。中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館長漸漸開始訓練,今日更曬出臥推影片,只見館長挑戰160公斤槓鈴,順利完成兩下臥推,這也是他中槍後首次正規訓練,展現超強恢復力,令不少粉絲感到佩服。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館長中槍後首次訓練影片一出,短短幾個小時就累積4萬多人按讚,同時也有粉絲紛紛留言,「這麼快速的恢復,一定是高嘉瑜的詠唱產生了效果!」、「阿館果然是怪物」、「果然是3公分,一般人可能3個月都還沒恢復吧」、「是不是有到美國生化改造啊」、「太扯了...阿館你傷口不疼嗎」、「唯一可以跟2020對抗的男人」。不過也有網友提醒,才剛開完刀還是要適當休息,好好保護身體!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事實上,除了臥推影片以外,前幾日館長也在臉書分享簡單訓練,從一開始躺在床上,用膠帶綁著手握啞鈴,藉此訓練二頭肌,這也讓館長開心表示,「我滿興奮的~繼續努力加油!你們也要加油」。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