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小鬼 黃鴻升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小鬼 黃鴻升 事件總整理

藝人黃鴻升綽號「小鬼」,曾演出過知名國片《陣頭》、《角頭》,也曾擔任過歌手、作家和主持人。

2015年,他曾和羅志祥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廣獲好評,節目還因此入圍第50屆電視金鐘獎「綜藝節目主持人獎」。2018年時加入《綜藝玩很大》主持行列,2019年與主持人吳宗憲、KID共同入圍第54屆電視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

2020年9月16日,黃鴻升被父親發現在北投家中猝逝。救護人員趕往現場時發現他已經出現屍斑、身體僵硬等現象,而目前死因尚未明確,警方初步研判有可能是從浴室出來時不慎滑倒,造成頭部重創身亡。而小鬼事發前還曾在IG發過照片,因此噩耗傳出時讓粉絲十分錯愕,許多昔日好友也紛紛表示不敢相信。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小鬼 黃鴻升」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楊丞琳曾坦言:小鬼是最棒的初戀 兩人分手至今感情未曾變質

  • 熱搜關鍵字:楊丞琳小鬼、楊丞琳黃鴻升、楊丞琳初戀、楊丞琳黃鴻升交往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
楊丞琳小鬼、楊丞琳黃鴻升、楊丞琳初戀、楊丞琳黃鴻升交往
圖片來源/微博

楊丞琳與黃鴻升就讀同所高中,兩人從高一16歲那年就交往了,還是彼此的初戀。但楊丞琳以《4 in Love》成員身份出道後,將重心全部放在演藝事業上,還甚至為此休學,而這段青澀的戀情也以分手告終。

楊丞琳先前接受訪問時曾透露,剛出道時覺得自己很紅,由於怕在路上被路人認出來,因此會毫不猶豫甩開小鬼的手。更自爆16歲時的自己很像「恐怖情人」,由於雙方都是第一次談戀愛,楊丞琳就展現出超強控制欲,每天都嚴格控管小鬼的行程,不但不准有休閒娛樂活動,甚至連買玩具都不允許。

楊丞琳與黃鴻升就讀同所高中,兩人從高一16歲那年就交往了,還是彼此的初戀。但楊丞琳以《4 in Love》成員身份出道後,將重心全部放在演藝事業上,還甚至為此休學,因此這段青澀的戀情也以分手告終。  楊丞琳先前接受訪問時曾透露,剛出道時覺得自己很紅,由於怕在路上被路人認出來,因此會毫不猶豫甩開小鬼的手。  更自爆16歲時的自己很像「恐怖情人」,由於雙方都是第一次談戀愛,楊丞琳就展現出超強控制欲,每天都嚴格控管小鬼的行程,不但不准有休閒娛樂活動,甚至連買玩具都不允許。  兩人分手過經歷過一段很長的尷尬期,除了避不見面外,連在同學會上都會刻意避開。但最後楊丞琳與小鬼逐漸成熟後,也化開了先前的不愉快,更因此成為了對方的「家人」,彼此互相依靠、打氣。  16日驚傳小鬼逝世的消息,讓楊丞琳十分悲痛,他在IG發文悼念寫下:「能夠與他相遇,是我這輩子的福氣」、「鴻升,我相信未來你還是會在,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很高興我們都有把滿滿的愛和關心,適當的表達給對方,失去你是可惜的、不捨的,但我們沒有留下一絲遺憾」  粉絲也留言表示「你們兩個都是我的青春 好不捨」、「小鬼曾遇見過你也很幸運」、「不要太難過 小鬼只是換了一種方式陪我們」
圖片來源/微博

兩人分手過經歷過一段很長的尷尬期,除了避不見面外,連在同學會上都會刻意避開。但最後楊丞琳與小鬼逐漸成熟後,也化解開了先前的不愉快,更因此成為了對方的「家人」,彼此互相依靠、打氣。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16日驚傳小鬼逝世的消息,讓楊丞琳十分悲痛,他在IG發文悼念寫下:「能夠與他相遇,是我這輩子的福氣」、「鴻升,我相信未來你還是會在,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很高興我們都有把滿滿的愛和關心,適當的表達給對方,失去你是可惜的、不捨的,但我們沒有留下一絲遺憾」

楊丞琳IG全文:

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
我不會假裝我很好 我沒事
因為不可能好 不可能沒事

鴻升的離開
讓太多愛他的人
都感到非常不捨
知道消息後
我很擔心鴻升家人的心情
他們一定比我還要痛上好幾倍

看到媒體新聞報導著他的好
很欣慰
因為他真的非常努力
很珍惜每一次的舞台
很重視得來不易機會
但他的好
不只是那些
在螢光幕前看不到的地方
他的好
更是讓我覺得
能夠與他相遇
是我這輩子的福氣

我說過
「我們不是只是出現在彼此的青春 我們其實是一直出現在彼此的各個階段 當然包含未來也是」

鴻升
我相信未來你還是會在
只是用不同的形式陪伴
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很高興我們都有把滿滿的愛和關心 適當的表達給對方
失去你 是可惜的 不捨的
但我們沒有留下一絲遺憾

R.I.P
永遠懷念你
2020/9/16

https://www.instagram.com/rainie77/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圖片來源/楊丞琳IG

粉絲也留言表示「你們兩個都是我的青春 好不捨」、「小鬼曾遇見過你也很幸運」、「不要太難過 小鬼只是換了一種方式陪我們」

看完整事件:20年感情已昇華!楊丞琳現身小鬼個展曝「我懂他心路歷程」:替初戀驕傲,因為他是我的青春!

楊丞琳《玩很大》合體小鬼?!官方留言「一句話」網友嗨翻 釣出小鬼本尊!

 

Top 2 小鬼緋聞女友終於公開認愛  撕心痛呼:我只想要你

  • 熱搜關鍵字:小鬼峮峮、峮峮認愛
  • 事件發生日期:
2020年9月16日
圖片來源/小鬼IG峮峮IG

今年6月時,根據《CTWANT》報導指出,小鬼曾到峮峮家過夜,兩人隨後還刻意分別離開峮峮家,似乎在躲避媒體拍攝。且小鬼也非第一次被捕捉到進出峮峮家,兩人的關係也讓外界十分好奇。事後雙方經紀人都出面撇清關係,小鬼也聲稱峮峮「只是好朋友」,望外界勿過度揣測。

16日小鬼離世後,峮峮終於在IG發文高調認愛,透露兩人已經交往1年半了,只是小鬼為保護女方才選擇低調戀愛。峮峮表示小鬼2週前曾告訴過她「我們不要結婚好不好,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樣了你就可以不用負責任、「你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如今傳來這樣的噩耗讓峮峮十分心碎,難過寫下:「可是 黃鴻升 我只想要你…」,真情告白惹哭網友,大家也紛紛安慰她希望她能盡快走出悲痛。

峮峮IG全文:

抱歉
我可能沒力氣回覆大家的私訊
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每一天
我都在想我怎麼可能那麼幸福
每一天
我都在想怎麼會遇的到這麼合的來的人
每一天
我都在感謝老天讓我遇見了你

雖然我們總是待在家
卻都很開心不無聊也不吵架
結果 還是被拍了
我知道你覺得低調對我們都好
所以我們是 好朋友
但我好像沒辦法了太痛了
無法再在乎媒體跟酸民要怎麼寫怎麼酸了
不想再假裝了
對不起
破壞了我們的約定
謝謝你一直這麼保護我寵我
我提出的任何要求
即便莫名奇妙你也都會做到
到哪裡 做什麼 有誰 也都會拍照拍影片給我
工作之外
不論任何時候即便洗澡睡覺也都秒接秒回
就為了讓我安心
這將近一年半的時間以來都沒有變過
但昨晚 我卻怎麼樣都聯絡不到你
一直以來都是你來找我
除了透過手機 我不知道怎麼找到你
這才發現 我⋯真的無能為力

兩週前
你突然跟我說 我們不要結婚好嗎?
我說 為什麼?
你說
這樣如果未來我怎麼了妳就可以不用負責任
妳可以是一張白紙的嫁給別人
可是
黃鴻升
我只想要你⋯

人生 真的太難太難了⋯⋯⋯

看完整事件:兩週前說「不想結婚」!峮峮心碎曝兩週前對話:黃鴻升我只要你

 

Top 3 從不擺明星架子  小鬼生前暖舉被眾星推爆

  • 熱搜關鍵字:小鬼暖舉、小鬼親民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2020年9月
圖片來源/展瑞IG

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驚爆於北投過世,被發現已經呈現屍僵狀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噩耗。許多藝人朋友聽聞他的死訊之後,紛紛在IG中分出黑圖表示哀悼。而許多曾與小鬼合作過的網紅也紛紛PO文致意,透露小鬼生前所做的暖舉,《這群人》的成員們也貼出照片懷念,《反骨男孩》的蕾拉更透露小鬼曾對她說過一句讓她永生難忘的話。

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驚爆於北投過世,被發現已經呈現屍僵狀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噩耗。許多藝人朋友聽聞他的死訊之後,紛紛在IG中分出黑圖表示哀悼。而許多曾與小鬼合作過的網紅也紛紛PO文致意,透露小鬼生前所做的暖舉,《這群人》的成員們也貼出照片懷念,《反骨男孩》的蕾拉更透露小鬼曾對她說過一句讓她永生難忘的話。  展瑞回憶當時《這群人》曾與小鬼一起錄影,下節目後小鬼竟然主動要求要幫他們拍大合照,超級親民讓大家都超級感動。展瑞表示小鬼即使工作一整天、沒時間睡覺,仍然會非常敬業表現出精神飽滿的樣子,見面時也會跟所有人打招呼,對演藝後輩們更是照顧有加,是一個十分善良的人,這也是演藝圈中大家總是十分敬重小鬼的原因。  而蕾拉也在IG寫下,某次在《玩很大》錄影時,因為早上才剛被發出負面新聞,讓她的情緒大受影響,表情也十分難看。但小鬼發現後卻前來關心她表示:「做這行本來就會遇到這些事情,但是我們不能被打倒!如果你現在因為新聞影響了你的節目表現,那你就是真的輸了!你要用自己力量證明給所有人看」超暖心的安慰讓蕾拉當場崩潰爆哭,同時也將小鬼說的話時刻記在心中。
圖片來源/展瑞IG

展瑞回憶當時《這群人》曾與小鬼一起錄影,下節目後小鬼竟然主動要求要幫他們拍大合照,超級親民讓大家都超級感動。展瑞表示小鬼即使工作一整天、沒時間睡覺,仍然會非常敬業表現出精神飽滿的樣子,見面時也會跟所有人打招呼,對演藝後輩們更是照顧有加,是一個十分善良的人,這也是演藝圈中大家總是十分敬重小鬼的原因。

圖片來源/展瑞IG
圖片來源/展榮IG

 

https://www.instagram.com/keelongxu/
圖片來源/茵聲IG
https://www.instagram.com/ferrtsss/
圖片來源/木星IG
https://www.instagram.com/gillingraze/
圖片來源/董仔IG
Top 4 群星發文緬懷小鬼 謝佳見悲喊:說好的約定呢?
圖片來源/尼克IG

而蕾拉也在IG寫下,某次在《玩很大》錄影時,因為早上才剛被發出負面新聞,讓她的情緒大受影響,表情也十分難看。但小鬼發現後卻前來關心她表示:「做這行本來就會遇到這些事情,但是我們不能被打倒!如果你現在因為新聞影響了你的節目表現,那你就是真的輸了!你要用自己力量證明給所有人看」超暖心的安慰讓蕾拉當場崩潰爆哭,同時也將小鬼說的話時刻記在心中。

蕾拉IG全文:

鬼哥⋯
認識你真的有好一段時間
每次遇見你總是很溫柔的在對待所有人
還記得去年我們一起上玩很大
早上的時候我剛好被發新聞
那時候你見我表情不對勁 問我還好嗎
我就開始崩潰大哭!
你就馬上抱著我然後對我說
:「做這行本來就會遇到這些事情
但是我們不能被打倒!
如果你現在因為新聞影響了你的節目表現
那你就是真的輸了!
你要用自己力量證明給所有人看!」
.
那時候聽到這些話真的對我影響很大
甚至到現在看到網上評論還是怎麼樣
都會想起你說的話⋯
但⋯
你怎麼就這樣走了⋯⋯
前幾天才跟朋友聊到你
還在看韓國那集的玩很大⋯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還在做夢吧?
2020到底怎麼了?
拜託上天不要再這樣了⋯

而蕾拉也在IG寫下,某次在《玩很大》錄影時,因為早上才剛被發出負面新聞,讓她的情緒大受影響,表情也十分難看。但小鬼發現後卻前來關心她表示:「做這行本來就會遇到這些事情,但是我們不能被打倒!如果你現在因為新聞影響了你的節目表現,那你就是真的輸了!你要用自己力量證明給所有人看」超暖心的安慰讓蕾拉當場崩潰爆哭,同時也將小鬼說的話時刻記在心中。
圖片來源/蕾拉IG

看完整事件:黃鴻升驟逝!這群人曝「照顧後輩」暖舉:願你往幸福的地方飛

最好的鬼哥!蕾菈曝「黃鴻升私下暖舉」:我們不能被打倒!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