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鴻升驟逝!這群人曝「照顧後輩」暖舉:願你往幸福的地方飛


黃鴻升驟逝!這群人曝「照顧後輩」暖舉:願你往幸福的地方飛

知名藝人「小鬼黃鴻升」昨(16)日驚爆於北投過世,被發現已經呈現屍僵狀態,經紀人也出面證實此噩耗。許多藝人朋友聽聞他的死訊之後,紛紛在IG中分出黑圖表示哀悼,曾與小鬼一同參與節目的「這群人」成員也都貼出側拍照,對黃鴻升表示懷念!

看更多:明天同學會!黃鴻升驟逝「永遠缺席」 許瑋甯慟:會為你留位置

圖片來源/展瑞 IG

藝人黃鴻升昨日驚傳猝逝,警方初步研判他是由於不慎滑倒,臥至床邊,才導致錯過第一搶救時間,日前他的遺體已經送往第二殯儀館檢驗,進一步釐清死因。消息爆出後粉絲湧入他IG最新貼文致意表示哀悼,而許多藝人朋友也發出黑圖表示對黃鴻升的思念。

圖片來源/展瑞 IG
圖片來源/展榮 IG
圖片來源/茵聲 IG

網紅團體這群人曾和小鬼一同參與節目錄製,成員展瑞發出小鬼幫團體拍照的畫面寫下:「R.I.P鬼哥,願你的善良會帶你去更好的地方」,他接著表示當時小鬼相當熱情地幫團體拍攝拍立得,而私底下小鬼曾和他說,他連夜工作到白天,還跑通告錄影沒有甚麼睡,但神情依然非常熱情,更提到小鬼非常主動照顧晚輩,總是給人滿滿的能量。

圖片來源/木星 IG
圖片來源/董仔 IG
圖片來源/尼克 IG

除此之外,展榮發出同張照片寫下:「很謝謝你總是這麼沒架子,非常的照顧我們」,茵聲則發布黑圖:「願你往更多幸福的地方飛去」,木星悼念寫下:「最帥的鬼哥」,董仔也呼籲大家珍惜身邊的人:「鬼哥,辛苦了,你的帥氣英姿永遠留在我們心裡」,尼克則希望小鬼能在另一個世界還是如此美好。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