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的鬼哥!蕾菈曝「黃鴻升私下暖舉」:我們不能被打倒!


最好的鬼哥!蕾菈曝「黃鴻升私下暖舉」:我們不能被打倒!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蕾菈.jpg
蕾菈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黃鴻升.jpg
黃鴻升

藝人黃鴻升(小鬼)16日被證實在北投的家中過世,享年36歲,被發現的時候,整個人已呈現僵硬的狀態,目前尚未公布確切死因。噩耗傳出,不少藝人、網紅好友皆發文哀悼,其中蕾菈也曝光小鬼的暖舉,曾因小鬼的一句話而被深深影響至今。

看更多:砲友死翹翹!黃鴻升驟逝 緋聞女友「峮峮」遭惡意攻擊

圖片來源/小鬼 IG
圖片來源/小鬼 IG

小鬼過世消息震驚演藝圈,不少藝人、網紅紛紛哀悼,其中也有許多人曝光小鬼私下溫暖一面,直呼不捨!其中蕾菈也在社群平台上寫下,某次錄《玩很大》時,因為早上被發新聞,表情十分不對勁,小鬼很快地察覺並關心她,讓蕾菈忍不住崩潰大哭,當時小鬼曾說了一句話,「做這行本來就會遇到這些事情,但是我們不能被打倒!如果你現在因為新聞影響了你的節目表現,那你就是真的輸了!你要用自己力量證明給所有人看!」

圖片來源/蕾菈IG

小鬼的一番話,深深影響蕾菈的看法,直至今日蕾菈看見網路上的評論時,仍會想起當初小鬼說的那些話。最後蕾菈也悲痛表示,「你怎麼就這樣走了⋯⋯前幾天才跟朋友聊到你,還在看韓國那集的玩很大⋯我真的不敢相信,我還在做夢吧?2020到底怎麼了?拜託上天不要再這樣了⋯」。

圖片來源/蕾菈IG

除了蕾菈以外,網紅「陳伊」也曾參加《玩很大》錄影,和小鬼同為黑隊,陳伊在節目中和小鬼有許多互動,小鬼驟逝消息一出,陳伊也難過地在IG上表示,「鬼哥你是個這麼好這麼棒的人,總是超照顧後輩,一點架子都沒有」小鬼總是溫暖、親切地對待大家,陳伊最後也謝謝小鬼教導她許多事情,「謝謝鬼哥,不會忘記你的」。

圖片來源/陳伊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