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張靚穎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張靚穎 事件總整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靚穎.jpg
張靚穎

擁有驚人海豚音的「張靚穎」自選秀節目《超級女聲》中出道,被媒體和歌迷賦予「海豚公主」的美譽,她也曾演唱多首電影主題曲《畫心》、《終於等到你》、《天下無雙》等膾炙人口的歌曲。

不僅華語市場,張靚穎以《Dust My Shoulders Off》一曲紅遍歐美,登上了美國iTunes即時榜第四名,因此被認證是「中國商業價值最高」的女歌手,年產值可以高達11億人民幣。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張靚穎」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開直播遭Diss小三  張靚穎辛辣回嗆:滾出去!

  • 熱搜關鍵字:張靚穎小三、張靚穎滾出去、張靚穎直播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9月
2020年9月
圖片來源/微博

知名女歌手張靚穎在2003年與其經紀公司老闆馮軻相戀,個性耿直豪爽的她在2015年演唱會時,在台上對男友喊話:「我已經30歲了,不想再等了,你要是願意娶我就到台上來」,不料張靚穎媽媽卻出來爆料男方竟然有家室,慘讓張靚穎淪落成小三。

知名女歌手張靚穎在2003年與其經紀公司老闆馮軻相戀,個性耿直豪爽的她在2015年演唱會時,在台上對男友喊話:「我已經30歲了,不想再等了,你要是願意娶我就到台上來」,不料張靚穎媽媽卻出來爆料男方竟然有家室,慘讓張靚穎淪落成小三。  根據網友整理出的時間顯示,2002年時馮軻的確有妻子,兩人雖然分居,但並未辦理離婚手續,所以在法律上還是「人夫」的馮軻欺騙了張靚穎。2003年左右,張靚穎發現了馮軻尚未離婚的事實,十分傷心,於是兩人曾經短暫的分開過一段時間。  2005年時,馮軻正式與前妻辦理完離婚,並再次追回張靚穎。2015年時,張靚穎在演唱會上「逼婚」,戀情因此正式公開。隔年兩人飛往義大利舉行婚禮,但在結婚前夕時張母卻出面對馮軻提告,透露小倆口2003年在一起時男方實際上還有家庭,雖然已分居但尚未離婚,讓張靚穎慘變「小三」。  除此之外還包括「控制張靚穎」、「不讓母女見面」等指控,一度讓母女關係緊繃,直到2018年,張靚穎正式和馮軻離婚。  雖然事情已過去許久,張靚穎也有新的男友,但許多網友仍不放過她。前日張靚穎開直播時,有名觀眾在底下留言「小三牛逼」,張靚穎看到後也豪不客氣地槓上酸民,怒吼:「那個說小三的給我滾出去!」  面對張靚穎罕見動怒,大多粉絲都十分支持,表示酸民完全沒搞懂張靚穎是被欺騙的事實就無限對她網路霸凌,紛紛留言「這種酸民就是要好好教育」、「夠霸氣!他們真的欠罵!」。
圖片來源/微博

根據網友整理出的時間顯示,2002年時馮軻的確有妻子,兩人雖然分居,但並未辦理離婚手續,所以在法律上還是「人夫」的馮軻欺騙了張靚穎。

2003年左右,張靚穎發現了馮軻尚未離婚的事實,十分傷心,於是兩人曾經短暫的分開過一段時間。

2005年時,馮軻正式與前妻辦理完離婚,並再次追回張靚穎。2015年張靚穎在演唱會上「逼婚」,戀情因此正式公開。隔年兩人飛往義大利舉行婚禮,但在結婚前夕時張母卻出面對馮軻提告,透露小倆口2003年在一起時男方實際上還有家庭,雖然已分居但尚未離婚,讓張靚穎慘變「小三」。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除此之外馮軻還「控制張靚穎」、「不讓母女見面」,因此一度讓母女關係緊繃,直到2018年,張靚穎才正式和馮軻離婚。

雖然事情已過去許久,張靚穎也有新的男友,但許多網友仍不放過她。前日張靚穎開直播時,有名觀眾在底下留言「小三牛逼」,張靚穎看到後也豪不客氣地槓上酸民,怒吼:「那個說小三的給我滾出去!」

馮軻
圖片來源/微博

面對張靚穎罕見動怒,大多粉絲都十分支持,表示酸民完全沒搞懂張靚穎是被欺騙的事實就無限對她網路霸凌,紛紛留言「這種酸民就是要好好教育」、「夠霸氣!他們真的欠罵!」。

看完整事件:交往一年「才知有老婆」!張靚穎被當面diss「小三」:給我滾出去!

 

Top 2 《新說唱》上台瘋狂忘詞  張靚穎歌詞內容太辛辣

  • 熱搜關鍵字:張靚穎新說唱、張靚穎忘詞、張靚穎歌詞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2020年8月
圖片來源/翻攝自愛奇藝YT

張靚穎身為《中國新說唱2020》的導師,日前要為節目準備獻唱一首。剛好適逢張靚穎出道15週年,於是她決定在歌詞中加入這些年來的心路歷程,也大膽地將所有「爭議事件」寫入,雖然歌詞創新果敢,但她在她在台上卻頻頻忘詞,讓觀眾噓聲一片。

張靚穎身為《中國新說唱2020》的導師,日前要為節目準備獻唱一首。剛好適逢張靚穎出道15週年,於是她決定在歌詞中加入這些年來的心路歷程,也大膽地將所有「爭議事件」寫入,雖然歌詞創新果敢,但她在她在台上卻頻頻忘詞,讓觀眾噓聲一片。  張靚穎這次在主理人公演舞台,準備了全新歌曲《Dear Jane Ⅱ》,裡面的每一句歌詞都提到了過去15年來她所陷入的爭議事件,包括「小三醜聞」、「葛萊梅獎」、「假學歷」…等。讓底下觀眾一開始感到十分新鮮,而其他主理人如潘瑋柏、吳亦凡等人都在看台上瘋狂為她打氣。  當歌詞唱到「她去了葛萊美,紅毯蹭得真是不要臉」、「她去了Billboard,一定是她花了很多錢」、「她學歷是假的英文是背的,看起來好尷尬」,情緒似乎有十分大的波瀾,讓她頻頻忘詞。但整首歌有將近超過一半的歌詞都沒唱出來,也讓張靚穎表演結束後茫然地蹲在台上向觀眾道歉。  但大多數觀眾仍然十分在乎忘詞一舉,微博上幾乎一面倒都是批評張靚穎的留言,大家紛紛寫下:「忘詞唱不下去就把歌詞貼出來……rapper忘詞就是淘汰,導師忘詞就是詞太好了,就……?重點真的蠻會轉移的」、「我終於知道鄧紫棋的厲害了」、「想到Gai爺說別來沾邊 死得快」、「這種貨色也能當導師 真是醉了」。
圖片來源/微博

張靚穎這次在主理人公演舞台,準備了全新歌曲《Dear Jane Ⅱ》,裡面的每一句歌詞都提到了過去15年來她所陷入的爭議事件,包括「小三醜聞」、「葛萊梅獎」、「假學歷」…等。讓底下觀眾一開始感到十分新鮮,而其他主理人如潘瑋柏、吳亦凡等人都在看台上瘋狂為她打氣。

當歌詞唱到「她去了葛萊美,紅毯蹭得真是不要臉」、「她去了Billboard,一定是她花了很多錢」、「她學歷是假的英文是背的,看起來好尷尬」,情緒似乎有十分大的波瀾,讓她頻頻忘詞。但整首歌有將近超過一半的歌詞都沒唱出來,也讓張靚穎表演結束後茫然地蹲在台上向觀眾道歉。

圖片來源/微博

但大多數觀眾仍然十分在乎忘詞一事,微博上幾乎一面倒都是批評張靚穎的留言,大家紛紛寫下:「忘詞唱不下去就把歌詞貼出來……rapper忘詞就是淘汰,導師忘詞就是詞太好了」、「我終於知道鄧紫棋的厲害了」、「想到Gai爺說別來沾邊 死得快」、「這種貨色也能當導師 真是醉了」。

看完整事件:狠嗆自己「真是不要臉」!張靚穎《新說唱》「忘詞崩潰」掀論戰

 

Top 3 男友發長文力挺忘詞風波  爆出同居疑雲

  • 熱搜關鍵字:張靚穎現任、張靚穎官宣示愛、張靚穎男友、張靚穎歌詞男友、張靚穎前伴郎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8月
陳秋蒔
圖片來源/微博

中國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自公布導師陣容以來,就不斷遭受質疑。許多觀眾不解為何與饒舌完全沾不上邊的張靚穎竟成了導師之一,日前張靚穎在公演時因忘詞而淚灑舞台,遭到大批觀眾謾罵時,緋聞男友竟跳出來發長文為她洗白,但也因此爆出了2人的同居疑雲。

26日在表演前,張靚穎在微博寫下:「要是沒忘詞,下台我就找個鏡子給自己跪一個」、「要是忘詞…太難了…畢竟都是自找的……」,雖然最後張靚穎整首歌仍然有近乎一半的歌詞都沒唱出來,讓觀眾詞分錯愕。

中國嘻哈節目《中國新說唱》自公布導師陣容以來,就不段遭受質疑,許多觀眾不解為何與饒舌完全沾不上邊的張靚穎竟成了導師之一。日前張靚穎在公演時因忘詞而淚灑舞台,遭到大批觀眾謾罵時,緋聞男友竟跳出來發長文未她洗白,但也因此爆出了2人的同居疑雲。  26日在表演前,張靚穎在微博寫下:「要是沒忘詞,下台我就找個鏡子給自己跪一個」、「要是忘詞…太難了…畢竟都是自找的……」,雖然最後張靚穎整首歌仍然有近乎一半的歌詞都沒唱出來,讓觀眾詞分錯愕。  但有網友發現她歌詞中的秘密,她竟將感情事件也寫入,還藉機公開高調認愛,證實了之前網友們的猜測。她唱出:「我的現男友,也是我的前伴郎」、「以前的事情,我倆經常當成笑話講」。  事後張靚穎也在微博上道歉,表示原本想藉由公演舞台來一次「real的表達」,結果還是忘詞了。但也大方承認錯誤,坦承失誤沒有理由,也會記取此次教訓。  而傳聞中的緋聞男友陳秋蒔面對張靚穎的輿論,也終於忍不住跳出來發聲,寫下:「一些想說的,能說的,不能不說的」,並附上「千字長文」表達出了張靚穎為了舞台所犧牲的事物,也透露她為了維持身材,每天都只能吃雞蛋充饑。  陳秋蒔還透露在公演的最後3天,張靚穎每天都很晚睡,一天甚至睡不到5小時。粉絲們看完後也紛紛感動落淚,除了心疼張靚穎這麼拚命外,也感激陳秋蒔一直都陪在她身邊。
圖片來源/微博

但有網友發現她歌詞中的秘密,她竟將感情事件也寫入,還藉機公開高調認愛,證實了之前網友們的猜測。她唱出:「我的現男友,也是我的前伴郎」、「以前的事情,我倆經常當成笑話講」。

事後張靚穎也在微博上道歉,表示原本想藉由公演舞台來一次「real的表達」,結果還是忘詞了。但也大方承認錯誤,坦承失誤沒有理由,也會記取此次教訓。

圖片來源/微博

而傳聞中的緋聞男友陳秋蒔面對張靚穎的輿論,也終於忍不住跳出來發聲,寫下:「一些想說的,能說的,不能不說的」,並附上「千字長文」表達出了張靚穎為了舞台所犧牲的事物。

陈秋莳
圖片來源/陳秋蒔微博

陳秋蒔還透露在公演的最後3天,張靚穎每天都很晚睡,一天甚至睡不到5小時。粉絲們看完後也紛紛感動落淚,除了心疼張靚穎這麼拚命外,也感激陳秋蒔一直都陪在她身邊。

但也因這句話讓底下網友狂猜兩人是否「同居」了,否則陳秋蒔為何可以將張靚穎的作息掌握得如此清楚,還知道她的睡眠時間,對此兩人皆未做出回應。

圖片來源/陳秋蒔微博
圖片來源/陳秋蒔微博

看完整事件:張靚穎忘詞哭了!緋聞男友力挺「她每天很晚睡」 反爆同居疑雲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