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靚穎忘詞哭了!緋聞男友力挺「她每天很晚睡」 反爆同居疑雲


張靚穎忘詞哭了!緋聞男友力挺「她每天很晚睡」 反爆同居疑雲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靚穎.jpg
張靚穎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微博

大陸嘻哈綜藝節目《中國新說唱》播出以來話題不斷,身為導師之一的人氣女歌手張靚穎也收到了許多關注,從節目開播以來就被質疑不會唱rap,也因為選人標準「只看顏值」而受到了不少批評。日前張靚穎在導師公演中疑似因情緒激動忘詞,忍不住淚灑節目現場,過後也在微博自責表示「都是自找的」,讓緋聞男友陳秋蒔忍不住發長文為她發聲,似乎證實了兩人的戀情!

看更多:賣情懷炒作?《新說唱2020》吳亦凡「炒麵隊戰友」回歸 網:實力真不行!

圖片來源/張靚穎微博

26日張靚穎參與了《中國新說唱》最新一集的錄影,為了在導師公演中有好表現,表演前她還在微博po文祈禱:「要是沒忘詞,下台我就找個鏡子給自己跪一個。要是忘詞…太難了…畢竟都是自找的……」不過根據現場工作人員的爆料,當天張靚穎在表演過程中唱到「我的現男友是我的前伴郎」、「撕逼誰也沒有我媽強」,似乎因為情緒激動一時忘詞而忍不住落淚。

圖片來源/張靚穎微博

圖片來源/青春娛樂微博

張靚穎26日晚上再度發文表示:「原本想借新說唱的公演舞台來一次real的表達,結果忘詞了…失誤沒有理由,但的確有遺憾。」原本她想透過這次的公演舞台讓網友刮目相看,沒想到卻發生忘詞意外,讓她十分自責。張靚穎的緋聞男友陳秋蒔也寫下「一些想說的,能說的,不能不說的。」力挺,文中詳細紀錄了張靚穎為了這次的表演所做的努力,以及這段時間承受的壓力等等,最後更感性告白:「以前她不能哭,今天我其實挺開心的,雖然有點自私,但這個舞台她終於哭了,在我眼裡流著淚的她反而顯得更加勇敢。」

圖片來源/陳秋蒔微博

張靚穎在2016年與少城時代執行長馮軻結婚,兩年後宣布離婚,過後就與小提琴家陳秋蒔爆出緋聞,而陳秋蒔也被網友翻出曾在張靚穎的婚禮上擔任伴郎,與表演中唱到的歌詞吻合。陳秋蒔的長文不僅透露了許多張靚穎私下的狀態,更因為提到「她每天很晚睡」而被大眾懷疑兩人是否正在同居,雖然他們尚未正式回應戀情,不過陳秋蒔的濃濃愛意已經感動了不少網友,紛紛在文下留言「謝謝你陪伴她」。

圖片來源/陳秋蒔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