狠嗆自己「真是不要臉」!張靚穎《新說唱》「忘詞崩潰」掀論戰


狠嗆自己「真是不要臉」!張靚穎《新說唱》「忘詞崩潰」掀論戰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張靚穎.jpg
張靚穎

大陸饒舌選秀節目《中國新說唱2020》近日播出主理人公演,主理人吳亦凡、潘瑋柏、GAI和張靚穎分別在舞台上展現出連日以來精心準備的表演,迅速引發觀眾熱烈討論。其中張靚穎適逢出道15周年,這次別出心裁的在新歌中將自己一路以來遭受的爭議和心路歷程寫進歌詞裡,沒想到表演當下卻整個大忘詞,讓她回到後台之際忍不住淚崩,歌詞內容之犀利也在網路上造成熱烈討論。

看更多:根本不懂說唱?張靚穎「淘汰OG級選手」 瘋狂搶人引眾怒!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張靚穎這次在主理人公演舞台,準備了全新歌曲《Dear Jane Ⅱ》,在歌詞中勇於挑戰自己,利用黑色幽默的方式將自己「狠狠DISS了一遍」,其中「她去了葛萊美,紅毯蹭得真是不要臉,她去了Billboard,一定是她花了很多錢」、「她學歷是假的英文是背的,看起來好尷尬」、「她中文專輯6年沒出,靠OST續命眼看就要糊」,字字句句狠戳十五年來她被酸民指責的痛處,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不過張靚穎在上台之前就一直很緊張,她坦白自己直到彩排都還有將近80%的歌詞都背不下來,正式演出前完全沒有一次完整唱完,雖然有其他主理人的加油打氣,但張靚穎果然上台後第一段歌詞就漏了好幾句,第二段更是幾乎都沒把歌詞唱出來,最終熬到把歌曲表演完之後只能表情茫然地蹲在台上,不忘向觀眾道歉:「我非常抱歉。」儘管台下安慰她:「沒關係,妳可以為所欲為。」但張靚穎嚴肅回復:「誰都不能為所欲為,我們的賽制是有結果的。」她回到後台後忍不住掉淚:「既是一種難過,也鬆一口氣,那種鬆一口氣是『啊,演完了』,然後就是無窮無盡的遺憾。」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圖片來源/中國新說唱

張靚穎上個月錄製時,就被爆出現場忘詞,她也在微博發文承認:「失誤沒有理由,但的確有遺憾。錯了,改!」而當時還意外曝光如今的感情現況,她也在歌詞裡自嘲「我的現男友,就是我的前伴郎」。張靚穎這段忘詞播出後引發討論,有網友佩服她用酸民的話DISS自己相當有勇氣,但也有網友不以為然認為:「嗯歌詞挺敢的,舞臺這樣了還敢買熱搜也是挺敢的。」、「今天公演你要real也可以,但可不可以準備充分一點。哭戲半個小時絕了,整首大部分忘詞這也能洗?」、「忘詞唱不下去就把歌詞貼出來……rapper忘詞就是淘汰,導師忘詞就是詞太好了,就……?重點真的蠻會轉移的。」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圖片來源/翻攝自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