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柯震東 事件總整理


懶人包|柯震東 事件總整理

知名藝人柯震東,本名柯家凱,因2011年演出《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一角而爆紅,因此獲得第48屆金馬獎最佳新演員獎以及多項大獎。結果2014年柯震東被中國北京公安局證實「吸毒醜聞」,表示他在房祖名北京家中因與其吸食大麻遭逮,柯震東也立刻遭到中國全面封殺。

沈澱2年後,柯震東2016復出演藝圈,所演出的《再見瓦城》也再度入圍金馬獎,而2020年時《打噴嚏》睽違6年終於上映,也讓他再度正式回歸舞台,獲得觀眾接受。

達人秀新聞整理出2020年網友在Google搜尋「柯震東」最想了解的3件事

Top 1 《打噴嚏》等6年終於上映! 柯震東再度復出淚訴:這幾年真的很累

  • 熱搜關鍵字:柯震東打噴嚏、柯震東林依晨、柯震東復出
  • 事件發生日期:2020年7月
https://www.ttshow.tw/article/28893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藝人柯震東與房祖名因2014年爆出吸毒醜聞,許多作品立即遭到封殺,連出席代言活動都遭到網友全面抵制。當時已經拍完的電影《打噴嚏》因此延宕整整6年,今年由父親柯耀宗終於買回版權,才成功在「台北電影節」正式首映,而在現場柯震東談及這些年的心路歷程時也不禁落淚。

電影《打噴嚏》翻拍自九把刀同名小說,原訂於2014年上映。但當時柯震東因吸食大麻遭逮,許多作品及活動遭到封殺。且該電影是兩岸合作拍攝,由於無法在中國上映,因此連帶在台也不能見光,延宕整整6年。

如今由柯震東的父親柯耀宗買回版權後,也經過重新修剪,原訂在今年年中上映,但由於恰巧碰上肺炎疫情,這麼尷尬的片名也只能再延,但好消息還是讓許多粉絲都激動不已。

https://www.ttshow.tw/article/72565
圖片來源/台北電影節FB

柯震東於7月5日參加「台北電影節」的首映會時,難掩激動心情,一度還忍不住落淚。回想起沈澱的那段時間,他表示:「這幾年滿累的,但我很努力在勇敢」。導演柯孟融也向所有觀眾喊話,表示參與這部作品的柯震東和九把刀,甚至包括自己都做過錯事,希望觀眾可以將目光放向作品,也給做錯的人重新改過的機會。

看完整事件:《打噴嚏》確定上映日期啦!九把刀買回版權惹哭粉絲 網讚嘆:從高中等到退伍!

拳擊勝率+0!柯震東《打噴嚏》化身弱雞英雄 扛木頭曬「鮪魚線」重磅回歸!

專訪/破除英雄迷思!《打噴嚏》柯震東靠「勇氣」奪回林依晨:想擁有膚淺的超能力!

《打噴嚏》武戲來真的?柯震東IG上親回 網心疼:打在你身痛在我心

《打噴嚏》、《逃出立法院》輪番上陣!柯震東、禾浩辰兄弟「包場互挺」:希望都可以有好成績

達人秀直擊/林依晨、柯震東親自賣票!「粉絲夜排16hr」他自虧:最近比較乖!

 

 

Top 2 柯震東出席彩妝活動遭砲轟   品牌找緝毒警代言滅火

  • 熱搜關鍵字:柯震東NARS、柯震東彩妝、吸毒藝人NARS、抵制NARS、NARS張涵予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6月
國際大牌資
圖片來源/微博

國際大牌資生堂旗下彩妝品牌NARS,在2018年曾邀請柯震東替宣傳活動站台,但消息傳到中國後竟引起許多陸網友的反彈聲浪,紛紛在微博上連署抵制該品牌,而NARS隔日也緊急發出滅火聲明,並要求柯震東將PO文刪除。

歷經吸毒風波後,神隱許久的藝人柯震東難得出席大型活動,他也難掩欣喜之情的在微博、IG等社群上PO文寫下:「開心的一天!有工作是幸福的!感恩」,柯震東在活動現場被問到是否對未來有新計劃時,他回應一直都在等新工作,目前也有正在洽談中的戲劇,但都尚未確定。

 國際大牌資生堂旗下彩妝品牌NARS,在2018年曾邀請柯震東替宣傳活動站台,但消息傳到中國後竟引起許多陸網友的反彈聲浪,紛紛在微博上連署抵制該品牌,而NARS隔日也緊急發出滅火聲明,並要求柯震東將PO文刪除。  歷經吸毒風波後,神隱許久的藝人柯震東難得出席大型活動,他也難掩欣喜之情的在微博、IG等社群上PO文寫下:「開心的一天!有工作是幸福的!感恩」,柯震東在活動現場被問到是否對未來有新計劃時,他回應一直都在等新工作,目前也有正在洽談中的戲劇,但都尚未確定。  台灣的「柯粉」們也給予他鼓勵,紛紛表示希望能看到柯震東再重回舞台,也十分關心電影《打噴嚏》的上映時間。但中國網友的表現卻十分兩極化,得知柯震東露面的消息後,在微博發起了名為「#記住,哪怕只是NARS的一個眼影,都有毒販的提成」,引發上萬名網友轉載,揚言要用行動讓NARS退出中國市場。  對此NARS也緊急出面滅火,7月1日就在官方微博發出公開聲明,表示:「有關近期NARS其他地區團隊邀請個別明星出席活動之事,NARS中國大陸地區團隊表示遺憾」、「我們注意到此事件給消費者帶來的感受,對此事由衷地表示歉意」  而隨即柯震東所有與活動相關的貼文也立刻被要求刪除,隨後還找來了藝人「張涵予」代言。張涵予曾在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演出「緝毒警察」一角,劇中他帶緝毒小組直搗「金三角地帶」與毒販們搏鬥,讓他成為了影迷們心中「正義一哥」的代表。   NARS也希望透過此舉重挽消費者,但許多網友仍不買帳,認為張涵予與「彩妝」形象差異甚大,遭虧「怎麼口紅拿在他手中看起來像子彈」、「NARS的求生欲望也是夠強」、「挑化妝品的動作跟選槍枝一樣」、「這氣勢像來抄查現場的」。
圖片來源/微博

台灣的「柯粉」們也給予他鼓勵,紛紛表示希望能看到柯震東再重回舞台,也十分關心電影《打噴嚏》的上映時間。但中國網友的表現卻十分兩極化,得知柯震東露面的消息後,在微博發起了名為「#記住,哪怕只是NARS的一個眼影,都有毒販的提成」,引發上萬名網友轉載,揚言要用行動讓NARS退出中國市場。

對此NARS也緊急出面滅火,7月1日就在官方微博發出公開聲明,表示:「有關近期NARS其他地區團隊邀請個別明星出席活動之事,NARS中國大陸地區團隊表示遺憾」、「我們注意到此事件給消費者帶來的感受,對此事由衷地表示歉意」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而隨即柯震東所有與活動相關的貼文也立刻被要求刪除,隨後還找來了藝人「張涵予」代言。張涵予曾在電影《湄公河行動》中演出「緝毒警察」一角,劇中他帶緝毒小組直搗「金三角地帶」與毒販們搏鬥,讓他成為了影迷們心中「正義一哥」的代表。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NARS希望透過此舉重挽消費者,但許多網友仍不買帳,認為張涵予與「彩妝」形象差異甚大,遭虧「怎麼口紅拿在他手中看起來像子彈」、「NARS的求生欲望也是夠強」、「挑化妝品的動作跟選槍枝一樣」、「這氣勢像來抄查現場的」。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Top 3 陸網謠傳柯震東嫖妓被抓  惹怒經紀公司:將依法處置!

  • 熱搜關鍵字:柯震東嫖妓、柯震東嫖妓被抓
  • 事件發生日期:2019年10月
2019年10月
圖片來源/柯震東微博

2019年時有數名中國網友在微博上寫下「XD(吸毒)的K男星又被抓了」,表示透過消息得知柯震東因嫖妓而被捕,還稱這樣的大新聞是被一位「電影金主」壓下來的,讓柯震東的經紀公司十分震怒,發出嚴厲聲明要求網友切勿再謠傳。

有多名陸網友在微博上發文寫下「柯震東嫖妓」等相關訊息,表示:「因XD糊掉的K男星,最近因為出去玩又被抓進去了」、「現在電影方那邊很急,因為快開拍了,男主卻出事」、「男星在灣灣那邊的名聲徹底毀掉了」

2019年時有數名中國網友在微博上寫下「XD(吸毒)的K男星又被抓了」,表示透過消息得知柯震東因嫖妓而被捕,還稱這樣的大新聞是一位「電影金主」壓下來的,讓柯震東的經紀公司十分震怒,發出嚴厲聲明要求網友切勿再謠傳。  有多名陸網友在微博上發文寫下「柯震東嫖妓」等相關訊息,表示:「因XD糊掉的K男星,最近因為出去玩又被抓進去了」、「現在電影方那邊很急,因為快開拍了,男主卻出事」、「男星在灣灣那邊的名聲徹底毀掉了」  另一篇貼文則指名道姓寫道:「本來柯震東前段時間抱到大腿,被塞進電影裡。誰曾想他又Piao(嫖)被抓,片方本來就不爽,金主好不容易才把新聞按下來」。  面對沸沸揚揚的嫖妓謠言,無疑是對柯震東復出的一大打擊,經紀公司也透過中國媒體發出聲明:「公司對於誹謗、污蔑藝人聲譽的相關言論,特此提出嚴正聲明,對於任何不當傳播、轉載、留言詆毀等行為,均依法處」,希望民眾勿信謠言,也勿再轉發不實消息。
圖片來源/微博

另一篇貼文則指名道姓寫道:「本來柯震東前段時間抱到大腿,被塞進電影裡。誰曾想他又Piao(嫖)被抓,片方本來就不爽,金主好不容易才把新聞按下來」。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微博

面對沸沸揚揚的嫖妓謠言,無疑是對柯震東復出的一大打擊,經紀公司也透過中國媒體發出聲明:「公司對於誹謗、污蔑藝人聲譽的相關言論,特此提出嚴正聲明,對於任何不當傳播、轉載、留言詆毀等行為,均依法處」,希望民眾勿信謠言,也勿再轉發不實消息。

 

 

Top 4 曾悲痛喊話不會再愛  柯震東又爆複合白富美

  • 熱搜關鍵字:柯震東新歡、柯震東陳亮君、柯震東複合、柯震東不會再愛了
  • 事件發生日期:2018年~2020年
2018年~2020年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柯震東在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後,感情路也頗為順利,曾先後與多位大咖名人傳出戀情,包括蕭亞軒、李毓芬、何超蓮等人。而據悉柯震東在2018年時透過友人牽線搭上「亮宇纖維」千金,但中間一度傳出分手消息,而今又被網友發現兩人疑似又複合了。

柯震東2014年與大「12歲」的天后蕭亞軒分手時,當時他正陷入吸毒醜聞中,因形象重挫而遭到各界封殺。傳言只有李毓芬不離不棄的陪著他度過最黑暗的時光,兩人也多次被狗仔跟拍到深夜幽會的照片,「東芬戀」也因此曝光。

柯震東在演出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爆紅後,事業和愛情也頗為順利,曾先後與多位大咖名人傳出戀情,包括蕭亞軒、李毓芬、何超蓮等人。而據悉柯震東在2018年時透過友人牽線搭上「亮宇纖維」千金,但中間一度傳出分手消息,而今又被網友發現兩人疑似又複合了。 柯震東與歷屆女友以及緋聞對象均為「姐弟戀」,2014年與大他「12歲」的天后蕭亞軒分手。當時柯震東陷入吸毒醜聞中,因形象重挫而遭到各界封殺,傳言李毓芬不離不棄的陪著他度過最黑暗的時光,兩人也多次被狗仔跟拍到深夜幽會的照片,「東芬戀」也因此曝光。  但在兩人交往過程中,柯震東卻不斷傳出緋聞,傳言這也是導致兩人分手的導火線。據悉李毓芬由於無法接受柯震東「太愛玩」,以及過度重視朋友,因此提出分手要求。  2018年時,柯震東遭週刊爆料又結交新歡,女方身份十分引人關注。最後遭起底發現她竟是亮宇纖維的千金---陳亮君,並且年紀小了柯震東8歲,據悉,兩人是透過藝人夏語心牽線認識的,還稱柯震東已經見過對方家長,戀情也十分穩定。  但不2019年3月,柯震東卻反常在IG連發多篇「失戀文」,寫下:「世界問我要寫什麼…愛情…友情…事業…我回答它….我這輩子….不會再愛了…謝謝你」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是否分手了。  但時隔一年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有媒體拍到陳亮君與一位「粉帽男」在外約會,有眼尖網友發現這頂帽子疑似就是柯震東IG上的帽子,對此經紀公司則表示不會過問藝人私事:「我們就不回應了,也請外界不要過多聯想。」
圖片來源/李毓芬IG

但在兩人交往過程中,柯震東卻不斷傳出緋聞,傳言這也是導致兩人分手的導火線。據悉李毓芬由於無法接受柯震東「太愛玩」,以及過度重視朋友,因此提出分手要求。

2018年時,柯震東遭週刊爆料又結交新歡,女方身份十分引人關注。最後遭起底發現她竟是亮宇纖維的千金---陳亮君,並且年紀小了柯震東8歲。據悉,兩人是透過藝人夏語心牽線認識的,還稱柯震東已經見過對方家長,戀情也十分穩定。

https://www.instagram.com/leeyufen/
圖片來源/李亮君IG

但2019年3月,柯震東卻反常在IG連發多篇「失戀文」,寫下:「世界問我要寫什麼…愛情…友情…事業…我回答它….我這輩子….不會再愛了…謝謝你」讓外界紛紛猜測兩人是否分手了。

時隔一年據《ETtoday星光雲》報導,有媒體拍到陳亮君與一位「粉帽男」在外約會,有眼尖網友發現這頂帽子疑似就是柯震東IG上的帽子,對此經紀公司則表示不會過問藝人私事:「我們就不回應了,也請外界不要過多聯想。」

https://www.instagram.com/lizzz.ii/
圖片來源/柯震東IG

看完整事件:柯震東又被拍到酒吧狂歡!一人尬「4大千金」開趴 驚見孫芸芸、吳建豪前妻也在場!

與柯震東傳出緋聞 IG百萬部落客從韓國紅到台灣來

 

更多影音:【打噴嚏】『遊戲王』林依晨開大絕 柯震東自嘲:『有閱讀障礙』|小編啾愛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