達人秀直擊/林依晨、柯震東親自賣票!「粉絲夜排16hr」他自虧:最近比較乖!


達人秀直擊/林依晨、柯震東親自賣票!「粉絲夜排16hr」他自虧:最近比較乖!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柯震東.jpg
柯震東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林依晨.jpg
林依晨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電影《打噴嚏》由林依晨、柯震東主演,原預計2014年上映,如今經過6年的時間,終於宣布在今年暑假第一天7月15上映!今(4)天林依晨、柯震東也特地到戲院當一日售票員,親自將電影票交給觀眾,吸引粉絲夜排16小時,就為了能與偶像近距離接觸!

看更多:拳擊勝率+0!柯震東《打噴嚏》化身弱雞英雄 扛木頭曬「鮪魚線」重磅回歸!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打噴嚏》終於要在今年7月15號上映,因此只要有宣傳活動,無論天氣再熱都一定到場支持,今日林依晨、柯震東也特地到戲院擔任一日售票員,親手將電影票交給粉絲,活動吸引上百粉絲大排長龍,更有人夜排將近16小時!除此之外現場也有粉絲大方告白,自己為了柯震東從馬來西亞跑來台灣唸書,今天也特地到戲院排隊購票,讓柯震東瞬間受寵若驚,眼角滿是笑意!

圖片來源/台灣達人秀攝影,未經授權禁止轉載

《打噴嚏》原本預計2014年上映,經歷多番波折後,終於在6年後宣布上映,由於電影殺青已事隔多年,但主演們仍對電影十分有信心,同時林依晨也幽默表示,自己在2016年底曾剪過一次短髮,如今剛好又留回電影中的長度,恰巧可以用「心心姐姐」的模樣出現在眾人眼前!而面對票房期許,林依晨則笑稱,「當然是希望無上限,希望《打噴嚏》的正能量能讓觀眾感受!」。

圖片來源/傳影互動提供

前陣子因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許多工作都宣告停擺,近期疫情總算趨緩,而柯震東受訪時也提到,疫情期間幾乎都在家,「最近比較乖,早睡早起然後去運動,其他就是配合宣傳」。林依晨則在這段時間親近大自然,除此之外也開始學習插花,多才多藝令人佩服!

圖片來源/傳影互動提供

繼全球熱賣的青春純愛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等一個人咖啡》之後,同名小說《打噴嚏》改編登上大銀幕,由柯孟融與戚家基共同執導。《打噴嚏》故事描述在孤兒院長大的王義智(柯震東 飾),遇見了會疼惜他、照顧他的心心姐姐(林依晨 飾),兩個人培養了深厚的情感,心心姐姐也成為義智心中最牽掛的人。心心姐姐只要想到義智,就會不自覺地打噴嚏。長大後,心心姐姐離開孤兒院到城市工作,義智下定決心要成為心心姐姐喜歡的「勇敢的男生」,於是開始苦練拳擊。

圖片來源/傳影互動提供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