館長中槍復原很棘手!醫曝「2難關」:骨頭裡面全爛一生毀了!


館長中槍復原很棘手!醫曝「2難關」:骨頭裡面全爛一生毀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館長(陳之漢)在8月28日在自家健身房外面遭連開3槍,緊急送醫後目前已無大礙,不過館長中槍的消息卻也震驚了全台灣,大家都搞得人心惶惶!而館長中槍之後,有粉碎性骨折的問題,也讓復健科醫生表示,最大的關卡是會有「骨隨炎」,若是感染了,骨頭裡面會整個爛掉,他的運動生涯直接也毀掉了!引起各界熱烈討論。

看更多:高嘉瑜詠唱治癒術!館長表情逐漸母湯 網笑瘋:趕盡殺絕?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在最近播出的《新聞挖挖哇》節目中,復健科醫生王思恒談到館長中槍的事情,認為館長真正的關卡還沒到來,因為子彈有細菌,在射進身體內還會轉彎,讓肌肉大範圍的受損,甚至造成骨頭感染,讓館長得依靠抗生素來對抗病毒,如果到時候真的感染了,骨頭裡面也會爛掉,就必須挖其他部位的骨頭來填補了!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此外,王醫生也指出,屆時這種情況如果真的發生了,等於館長的運動人生毀光了,而且復原的機率只有1%至3%,非常低!王醫生還特別強調,館長要小心有沒有傷到關節,關節不像骨頭一樣,受傷之後會很難修復,尤其是軟骨的部分,若是踝關節受傷,那幾乎是沒有治療方法!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了節目之後,都紛紛湧入留言表示,「其實館長身上有七個彈孔,是因為子彈絕不會像電影或遊戲裡面那樣描準後就乖乖直直飛,現實上都會亂彈亂跳亂貫穿,還會碎掉變好幾個碎片亂飛!」、「腿是人的第二個心臟,就算只是大腿也是會死人的」、「台灣現今社會還有公然行兇就是要查!要查到底!不要讓台灣的人民對台灣的治安有所害怕」、「館長肯定有很多仇家」、「這種報復性的槍殺行為!政府應該正視」、「館長除了說髒話教壞小孩和行事太高調招嫉之外,他根本就可以當選『十大傑出青年』和『好人好事代表』了!」、「嫌犯的律師很聰明,知道會被查誰出錢請律師,馬上出來說沒收錢,只是基於道義接案」。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