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嘉瑜詠唱治癒術!館長表情逐漸母湯 網笑瘋:趕盡殺絕?


高嘉瑜詠唱治癒術!館長表情逐漸母湯 網笑瘋:趕盡殺絕?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館長(陳之漢)在8月28日凌晨在自家的健身房門口慘遭射擊,在身上留下了7個彈孔,送醫急救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專心在醫院中養病,而立委高嘉瑜先前也在館長的臉書留言替他加油,還說「我會唱歌祝福你」,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阻止她「真的先不要!」不料,館長1日突然在臉書發文,曬出高嘉瑜去探病的影片,讓大家看一下高嘉瑜施展「治癒術」的過程,引起高度關注與討論。

看更多:射完館長秒「自首」!嫌犯持「小沙鷹」曝動機 PTT熱議:肌肉可擋子彈?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館長在中槍之後,引起了各界的關注,而立委高嘉瑜先前也有在臉書留言關心館長,並且承諾她會唱歌給館長聽,幫他加油打氣!如今高嘉瑜也在1日時兌現了諾言,跑到館長的病房,為他詠唱〈隱形的翅膀〉,期盼館長可以盡早復原,度過難關!而館長也特別錄下影片PO到臉書上,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吟遊詩人施放治療術」,讓不少網友看了都笑到不行。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網友們在看到館長PO出的影片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館長受的苦還不夠嗎...身上都7個洞了,現在耳膜又多2個」、「到副歌那段,胖虎(嘉瑜)開大絕了!」、「居然趁館長動不了的時候補刀,一定要趕盡殺絕嗎...」、「終於等到港湖胖虎個人演唱會!」、「此時此刻是館長一生中最接近死亡的時刻,表情逐漸母湯,想死的心都有了」、「港湖胖虎:館長我要進來囉!」、「原本外傷,現在內傷了...」、「吟遊詩人造成我方人員減少5000HP」。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此外,高嘉瑜在為館長詠唱完治癒術之後,也在自己的臉書發文寫下,「我去看館長了!很佩服館長承受這麼大的痛苦還能談笑風生~館長身上的彈孔一個比一個大,全身7個洞,換作一般人一定挺不住!」嘉瑜也非常好奇到底是誰有這樣的深仇大恨要置館長於死地?並且希望真相儘早查出,讓惡徒現形!還不忘加上Hashtag「#為何館長表情如此痛苦 #希望對館長的病情有幫助 #到底誰想置館長於死地」。不少網友看了都紛紛笑說,「就是你啊!」、「你就是想讓館長昏迷的人啊XD」、「笑死,有夠鬧!」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