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摸!館長遇狂粉「摸胸5分鐘」監視器畫面曝光:以後絕對一拳下去


讓我摸!館長遇狂粉「摸胸5分鐘」監視器畫面曝光:以後絕對一拳下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圖片來源/飆捍

知名直播主「館長」,是「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的執行長,有著強健的肌肉體格,加上敢怒敢言的性格,受到許多粉絲支持,不料竟引來「狂粉」性騷擾,對此館長也聲明,在路上不要隨意伸手摸他,否則絕對一拳下去!

看更多:兒子腿被踩斷!館長直播哽咽挨轟「作秀」 無奈解釋「時間點」:誰善誰惡?

圖片來源/飆捍

日前館長在直播中,提起遭到客人性騷擾的事件,大約兩個禮拜前的半夜,館長練完準備離開時,遇到一名客人突然拉住他的手,讓他感覺非常地差,不過仍禮貌詢問對方 「有什麼事?」對方則回覆「沒事,我看你來的啊,你好壯,讓我摸一下嘛!」,說話的同時,該男子的手也不斷往館長的身上摸,五分鐘過後,館長詢問對方「夠了沒?」,男子仍不停手,一直稱讚館長很壯,許久後館長才終於脫身離開。

圖片來源/飆捍

沒想到,近日館長再度遇上該男子,即使館長身邊還有副總、四名助理,男子仍拉住館長的手,嚷嚷著要退費,館長請對方到櫃台依合約處理,卻沒想到男子突然爆氣,直呼自己入會很久卻沒人服務,館長仍請對方到櫃台申請,但男子卻繼續吵鬧,逐漸失控說話越來越大聲,甚至作勢要推人。而副總擔心員工被傷害,因此先出手阻擋男子,推了對方一下,男子立刻揚言喊告,館長則出聲要求所有人不準動手,直接讓櫃檯報警處理,不過男子聽到報警後卻立刻收拾東西走人,沿路狂喊「我要告你們」。

圖片來源/YouTube

對於該男子的種種作為,館長表示,監視錄影器全都能調,「第一次你這樣摸我,我也可以告你」!同時館長也聲明提醒,若未來在路上遇到他,請不要貿然隨意靠近,「這一次我嚇到了,麻煩各位可以先說話,手不要先伸過來,如果摸到我,我絕對一拳下去,只要你手伸過來的剎那,我腳就下去了,我能不能打,到時候你就知道」!最後館長重申,無論再喜歡,人跟人之間都要懂得尊重。另外館長也曬出監視器畫面,表示自己被騷擾是個案,盼大家別因此討厭同性朋友。

圖片來源/飆捍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