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腿被踩斷!館長直播哽咽挨轟「作秀」 無奈解釋「時間點」:誰善誰惡?


兒子腿被踩斷!館長直播哽咽挨轟「作秀」 無奈解釋「時間點」:誰善誰惡?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館長.jpg
館長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館長(陳之漢)憑著直接敢言的風格,擄獲了不少忠心的粉絲,他經常會開直播跟大家分享玩遊戲的實況、健身訓練...等,不過他最近直播重訓之後,坐在地上跟粉絲們聊聊天,沒想到工作人員突然衝進來跟他竊竊私語之後,館長馬上整個臉色大變,非常凝重地跟粉絲說,「各位抱歉,我的小孩子不知道怎麼了!」等到處理完畢後,他才在臉書發文說,「小孩腿骨折打簡易石膏」,謝謝大家的關心,後來館長聊到此事也忍不住哽咽,竟遭網友痛批他「做秀」,讓他氣炸!

看更多:直播急中斷!粉絲嚇壞「怎麼了?」 館長面色凝重曝:兒子腿被踩斷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館長26日在直播中跟網友們談到兒子去公園玩結果受傷的事,他詳細的說明來龍去脈,「兒子想去公園,但鬆開了保母的手,意外被打籃球的人踩斷腿」,館長也提到「兒子睡覺時不時被痛醒,一邊哭一邊睡」,說到孩子會讓男人變得很軟弱,希望網友們都要孝順父母,他也講到一度哽咽落淚,結果有部分網友看到之後竟說他是在「作秀」、「太假」。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事後,館長也PO文回應網友,認為這之中的誤會是「孩子是什麼時候受傷的?」,是在25日的時候,直播到一半突然得知他受傷,所以才中斷直播,如果是在直播的當下,都已經認為很嚴重了,卻還在直播中邊講邊哭,沒有馬上放下手邊的事情去陪孩子,這的確會讓大家感受到「作秀」的感覺!被批評也讓館長無奈地說,「完全不看直播,然後我的事情現在變這樣,那這世界上你說誰是善誰是惡?」。

圖片來源/YT截圖

圖片來源/YT截圖

不少網友看完館長的解釋之後,都紛紛留言力挺,「就是一群搞不清楚狀況就亂罵的人,這個世界總是有那麼多唯恐天下不亂的人!」、「不意外,憨粉對於時間觀念特差,搞不懂先後順序」、「一對看表面的鍵盤人~」、「他沒看發生當天的直播,什麼都不知道,還能這樣嚼舌根」、「真的是搞清楚再來罵人耶!」,認為館長並沒有做秀,非常支持館長。

圖片來源/館長臉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