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輯/盤點那些看完都考100分的「知識型」Youtuber ! 超多帥哥養腦又養眼


特輯/盤點那些看完都考100分的「知識型」Youtuber ! 超多帥哥養腦又養眼

看Youtube是一個打發時間或是放鬆的好方式,但現在除了搞笑娛樂片之外。越來越多人重視「隨時吸收知識」這件事,於是「知識型」Youtuber也越來越受歡迎啦!

他們可以把複雜難懂的知識或是時事做成圖文並茂的影片,讓觀眾能超快速吸收,即使是等公車的時間也可以學到超多東西,接下來我們來看看有哪些你一定要知道的「知識型」Youtuber」吧!

  • 《志祺七七X圖文不符》
  • 《啾啾鞋》
  • 《老高與小茉 Mr&Mrs Gao》
  • 《阿滴英文》
  • 《柴鼠兄弟》

《志祺七七X圖文不符》

志祺可以說是台灣「懶人包」的始祖,更創立了《圖文不符》,其的理念就是為了讓社會大眾透過簡短的動畫和懶人包就能吸收到知識,跟上社會時事。  志祺對於時事的敏銳的非長高,影片長度也都落在13分鐘左右,讓大家不會失去耐心。且在評論時事、政治等議題時,想法十分中立且理性,這也是為什麼頻道僅創立2年就有將近60萬粉絲的原因了。

圖片來源/翻攝自《志祺七七X圖文不符》YT

志祺可以說是台灣「懶人包」的始祖,更創立了《圖文不符》,其的理念就是為了讓社會大眾透過簡短的動畫和懶人包就能吸收到知識,跟上社會時事。

志祺對於時事的敏銳度的非常高,影片長度也都落在13分鐘左右,讓大家不會失去耐心。且在評論時事、政治等議題時,想法十分中立且理性,這也是為什麼頻道僅創立2年就有將近60萬粉絲的原因了。

看更多:創建歡樂無法黨投身政治!Dcard網發文「志祺七七變了?」引不起共鳴反遭酸:變得是你

《啾啾鞋》

啾啾鞋的頻道中分類非常清晰,有科普性質的「一探啾竟」、跟金錢投資相關的「啾讀」、還有大家最喜歡看的「超邊緣冷知識」系列,讓他坐擁近140萬的訂閱人數。  他常常分享超多一般人根本不會想到的問題,如《太空人怎麼投票》、《為什麼袋熊的大便是方的?》、《在水裡憋氣的魚》等超級邊緣的冷知識,但是吸睛的標題還有精闢的講解還是讓人忍不住一部接著一部的看。

圖片來源/啾啾鞋IG

啾啾鞋的頻道中分類非常清晰,有科普性質的「一探啾竟」、跟金錢投資相關的「啾讀」、還有大家最喜歡看的「超邊緣冷知識」系列,讓他坐擁近140萬的訂閱人數。

他常常分享超多一般人根本不會想到的問題,如《太空人怎麼投票》、《為什麼袋熊的大便是方的?》、《在水裡憋氣的魚》等超級邊緣的冷知識,但是吸睛的標題還有精闢的講解還是讓人忍不住一部接著一部的看。

看更多:影/這批絕對夠純!啾啾鞋魔音翻唱《Forever Young》艾怡良狂讚轉分享

老高與小茉Mr &Mrs Gao

以遊戲實況起家的老高目前是居住在日本的中國人,兩年前轉型為知識型Youtuber,與妻子小茉一起拍攝以科學、都市傳說、外星人、世界奇聞軼事為主的影片。  現在只要講到和外星人相關的話題,大家第一個直覺都是老高吧!老高對於資訊理解力非常快,總能將非常困難的理論或是歷史用最直白的方法讓觀眾秒懂,且影片字幕都是繁體字,且影片中不帶任何的政治國家色彩,深受台灣人的喜愛,也讓他成為「首位達成百萬訂閱的中國籍Youtuber」。

圖片來源/翻攝自《老高與小茉Mr &Mrs Gao》YT

以遊戲實況起家的老高目前是居住在日本的中國人,兩年前轉型為知識型Youtuber,與妻子小茉一起拍攝以科學、都市傳說、外星人、世界奇聞軼事為主的影片。

現在只要講到和外星人相關的話題,大家第一個直覺都是老高吧!老高對於資訊理解力非常快,總能將非常困難的理論或是歷史用最直白的方法讓觀眾秒懂,且影片字幕都是繁體字,且影片中不帶任何的政治國家色彩,深受台灣人的喜愛,也讓他成為「首位達成百萬訂閱的中國籍Youtuber」。

看更多:對老高狂粉反感!Dcard網揭「三大特質」惹議 :不要到處出征別人

阿滴英文

由阿滴、滴妹兩人共同經營的頻道,可說是英文界的第一把交椅!兩人用超生動有趣的方式教英文,搭上輕鬆的氛圍和動畫,讓人不再抗拒英文這個大魔王。 頻道中有「2分鐘英語教室」、「超難超瞎翻譯系列」、「遊戲電玩」、「日常生活單字」等超實用主題,讓人不管在考試活是生活中都可以使用,深受學生以及上班族的喜愛。

圖片來源/阿滴IG

由阿滴、滴妹兩人共同經營的頻道,可說是英文界的第一把交椅!兩人用超生動有趣的方式教英文,搭上輕鬆的氛圍和動畫,讓人不再抗拒英文這個大魔王。

頻道中有「2分鐘英語教室」、「超難超瞎翻譯系列」、「遊戲電玩」、「日常生活單字」等超實用主題,讓人不管在考試活是生活中都可以使用,深受學生以及上班族的喜愛。

看更多:阿滴墮落?新片挨轟「釣魚標題又業配」 網黑特:直接倒讚!

柴鼠兄弟

「投資理財」一直都是深受各個族群關注的話題,但看似複雜的一堆專業名詞讓許多人望而卻步。《柴鼠兄弟》致力於將投資相關等知識化繁為簡,把一堆複雜的原理拆解成「連新手也能懂」的內容。兩人清晰的口條以及邏輯,讓許多股市小白紛紛找到了投資方向,更多次在PTT登上熱搜,就連許多電視台財經網紅、投資老手也都是該頻道的忠實觀眾。

圖片來源/柴鼠兄弟IG

「投資理財」一直都是深受各個族群關注的話題,但看似複雜的一堆專業名詞讓許多人望而卻步。《柴鼠兄弟》致力於將投資相關等知識化繁為簡,把一堆複雜的原理拆解成「連新手也能懂」的內容。

兩人超清晰的口條以及邏輯,讓許多股市小白紛紛找到了投資方向,更多次在PTT登上熱搜,就連許多電視台財經網紅、投資老手也都是該頻道的忠實觀眾。如果想要學習投資理財的話,柴鼠兄弟的頻道是非常好的入門教科書喔!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