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滴墮落?新片挨轟「釣魚標題又業配」 網黑特:直接倒讚!


阿滴墮落?新片挨轟「釣魚標題又業配」 網黑特:直接倒讚!

圖片來源/阿滴 IG

YouTuber阿滴經營頻道「阿滴英文」,影片以簡單有趣的英文教學為主,與妹妹「滴妹」的互動有趣,知性幽默的風格深受死忠粉絲喜愛。不料近日兄妹二人的新片標題竟被指出「釣魚標題業配騙點閱」,在網路掀起一陣話題。

看更多:慘遭批評!阿滴「人生第一次」走心回酸民:替她抱不平

圖片來源/YouTube

日前阿滴上傳新片「我們被盜圖了!?」,影片中提到近日有許多粉絲提醒,兄妹倆人的照片出現在廣告上,而阿滴也澄清該照片有授權,並沒有被盜圖,隨後進行該廠商的宣傳業配。沒想到標題卻引來網友不滿,於Dcard上發文黑特,「被釣魚標題給騙了進來真的超不爽,原本以為兄妹倆真的受害還有點同情,結果沒想到是一個長到爆的業配文」,接著原PO也針對阿滴影片風格轉變、扯政治帶風向等行為批評,直呼其墮落,引發討論。

圖片來源/Dcard

原PO文章一出,立刻有不少網友持同樣觀點表示,「真的有點農場標題..小失望」、「蠻不爽這個農場標題的」、「釣魚標題真的不好」、「真的對他們超級失望,一個去開飲料店、一個去開補習班,真的很棒棒」、「超釣魚好膩」、「封面看起來很嚴肅害我很緊張,進去才發現是業配」、「農場標題真的母湯」、「純噓農場標題,把自己格調降低成需要靠聳動的標題來增加點閱率,看來阿滴真的需要一點突破」。

圖片來源/Dcard

雖然許多人支持原PO,認為影片標題太過釣魚,但是針對原PO提出的其他觀點則紛紛表示,英文教學影片點閱相對不好,在這個流量時代,做出轉變才有生存可能;另外關於政治風向,大多數網友也認為每個人都能有自己的政治立場,以及分享自己看法的權利,並無不妥,反而是觀眾應保有自己的觀點,別輕易被帶風向。
 

推薦影音:【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下)】競賽互不相讓 毫無包袱扮醜無極限|小編啾愛問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