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建歡樂無法黨投身政治!Dcard網發文「志祺七七變了?」引不起共鳴反遭酸:變得是你


創建歡樂無法黨投身政治!Dcard網發文「志祺七七變了?」引不起共鳴反遭酸:變得是你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志祺七七.jpg
志祺七七

網紅「志祺」是一位知識型Youtuber,從去年6月起開始經營頻道「志祺七七X圖文不符」的他,影片內容多元,多為新聞時事、公共議題、社會現象討論等等,發片時間「每周七天、每日七點、每次七分鐘」是一大特色,目前頻道累積有36萬粉絲訂閱,人氣極高。但日前有網友在Dcard發文,以「志祺七七好像變了」為題,認為志祺七七最近的影片內容過於單一,只偏政治方向。

圖片來源/@shasha77.daily

原PO提到原本是一名志祺七七的鐵粉,很喜歡他分享的許多對時事的看法與觀點,但自從志祺七七創了「歡樂無法黨」之後,每次推出的影片內容都只跟政治有關,原PO認為「不可否認政治和生活息息相關,但與他的頻道成立初衷有落差」,原PO也貼上頻道截圖指出「這是近六天的影片,每一支都是政治相關的,彷彿生活只剩下政治,不分區名單簡直就是公民課,這種常識還要特地拿出來做影片?」,對此原PO感嘆「我突然覺得自己有種高雄市民的感覺」。

圖片來源/Dcard

該篇貼文也引發熱烈討論,雖然原PO認為志祺的影片背離頻道初衷,但底下網友觀點卻大不相同,「還好吧快選舉了正常啊」、「大選日期不遠了,加上最近KMT不分區鬧的沸沸揚揚,政治類型影片偏多我覺得滿正常的」、「不過一兩週這樣就覺得他變了嗎?明明上週也有很多不同東西的討論」,大部分網友也認為雖然「不分區立委」是常識,但也有很多人並不了解,「不分區雖然高中有教,但不可否認還是有很多人不清楚吧,也有可能因為時間久了忘記了」、「各黨不分區名單真的是大事啊,我覺得做一集來分析挺好的,像我自己高中時公民也不錯,但還真的忘了不分區立委不能罷免的事」。

圖片來源/Dcard

志祺七七近日投身政治,宣布和網紅「視網膜」、台北市議員邱威傑(呱吉)成立「歡樂無法黨」,並正式向內政部申請成為政黨,目前共有115名創黨成員,秉持著想做就付出行動的精神,希望讓更多年輕人知道政治的相關價值,「政治不難,找回歡樂而已」!

圖片來源/歡樂無法黨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