饒舌歌手爆「周揚青也約炮」 挺小豬怒嗆:男人都會犯錯,妳也不是好鳥!


饒舌歌手爆「周揚青也約炮」 挺小豬怒嗆:男人都會犯錯,妳也不是好鳥!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藝人羅志祥交往多年的女友周揚青23日一早突然在微博發文寫下「分手信」,還在信中毫不客氣的爆料小豬在交往的這9年來,幹盡了哪些讓她傷透心的事,其中她指控小豬跟「旗下女藝人、化妝師」有著「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讓外界評論一面倒都在挺周揚青。沒想到,竟有一位中國饒舌歌手「色痞」(Psy P)發聲力挺羅志祥,還爆料「周揚青也約炮」,引起熱烈關注!

看更多:周揚青直接點名愷樂「去檢查性病」!羅志祥凌晨急發聲:對不起,我錯了!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周揚青在微博發文貼出了「原子彈等級」的分手信,在23日引起了熱烈的關注與討論,網友們目前都一面倒力挺周揚青,還不停挖出小豬過往的黑歷史!不料,中國饒舌歌手「色痞」先是到羅志祥貼文底下留言「加油」之後,馬上接著爆料,「周揚青也不是什麼好鳥,還不是有跟我朋友的炮友約炮!」並且強調,「這不過是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周揚青沒必要這樣做,讓大家都很難看」。

看更多:愷樂深陷羅志祥「桃色風波」!《狼人殺》首播現身狂被網砲轟:靠焦凡凡救火!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此外,色痞也提到,「從她的做法就可以看出她的心機有多深,而且有些事情不說破大家也都懂,非要讓人身敗名裂,那她自己也要小心點了!」接著色痞也諷刺地說,「如果自己是清白的,那她隨便怎麼寫都行,關鍵是自己都不是清白的,憑什麼這樣攻擊對方!」還跟網友們強調,「我是很客觀的在看待這個事情好嗎!」

看更多:點名「檢查性病」槓上蝴蝶!周揚青徹底斬斷羅志祥 放話:我單身快來追!

圖片來源:色痞IG

圖片來源:色痞IG

此番言論一出,立馬引起諸多網友的注意,大家紛紛截圖瘋傳,在網路上馬上掀起一波討論,許多中國媒體也跟著報導這件事,後來色痞竟將這些留言給刪除,並且發文道歉,讓網友們看了都覺得傻眼,紛紛留言痛批色痞說,「你也不是什麼好鳥吧!」、「你是你爸群p造出來的?」、「多人運動參與者嗎?」、「狗東西,不是挺兇的嗎?」、「再繼續說呀~真想看看你狗嘴能吐出什麼!」。

看更多:天生渣害他丟了3.6億!羅志祥遭陸網逼退《極限挑戰》 赴陸開工隔離到一半GG!

圖片來源:微博

圖片來源:色痞IG

而周揚青則是在得知這則消息之後,凌晨在私人帳號傻眼發文說,「說我睡過大佬跟小鮮肉?聯合男方對家?背後有人力挺?我偷吃被抓到?到底是誰請的人胡說八道呀?」對於這些不實的傳聞跟指控,讓周揚青氣到揚言,「我是不是該直接請律師告他們誹謗?」

看更多:羅志祥爆「旗下女藝人」有染!愷樂自曝暗戀過老闆 網蒐證:小豬每年送她包!

圖片來源:色痞IG

圖片來源:羅志祥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