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爆「旗下女藝人」有染!愷樂自曝暗戀過老闆 網蒐證:小豬每年送她包!


羅志祥爆「旗下女藝人」有染!愷樂自曝暗戀過老闆 網蒐證:小豬每年送她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藝人羅志祥交往多年的女友周揚青23日一早就大方在微博發了長文,公開承認兩人確實已經分手的消息,女方非常難過的指控羅志祥都會趁她不在的時候,「約女生來家裡,而且還都是約不同的人!」甚至爆料出,羅志祥跟他的兄弟們「經常舉辦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氣到罵對方「你真的是太渣!」而知名娛樂博主也在微博上發文貼出羅志祥旗下女藝人跟化妝師的照片截圖,讓網友們瘋狂熱議!

看更多:周揚青爆分手內幕!「多次劈腿、愛約多人群砲」 羅志祥發聲了!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23日在微博發文大方坦承她跟羅志祥已經分手了一段時間,但因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不希望兩人的感情事件去佔用到媒體資源,所以才會一直都沒有出面講話,但也因為這段關係結束蠻久了,所以她特別冷靜地寫下了分手信,公開羅志祥跟她交往的這些年來都幹盡了些什麼誇張事!

看更多:周揚青爆猛料!羅志祥常開「群P運動趴」毀她三觀:旗下女藝人、化妝師也有染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周揚青在信中提到,羅志祥有另外一支「專門撩妹的手機」,並爆料說,「我不在的每一天,你都會約女生來家裡,而且都不同人!」、「你到每個城市,都有能約到酒店的女生」、「你曾介紹給我你旗下的女藝人、化妝師,都有長期不正當男女關係!」、「你和你兄弟們對那些被你們叫出來玩的女生都極不尊重,更過分的是,你們經常舉辦正常人無法想像的『多人運動』」。

看更多:周揚青坦承分手!微博長文公開決裂真相:很愛找兄弟們約「多人運動」

圖片來源:周揚青微博

不料,知名博主「娛樂星事」竟在微博發文貼出了多張照片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終於知道羅志祥黑眼圈為什麼那麼黑了,由此得出結論羅志祥的腎很好,圖片附上化妝師跟女藝人!」從照片中可以看到一個名叫「大奶菁-羅姐」的帳號,PO出了一張羅志祥跟化妝師的合照,讓大家清楚感受到兩人感情挺好的。

看更多:羅志祥「見不得臉」飛中國復工!周揚青同一天PO斷髮照 網驚:撞臉了!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更讓人驚訝的是,在照片中出現的女藝人,竟是跟小豬一起主持娛樂百分百的「愷樂」,讓網友們看了都紛紛留言直呼,「這麼快就被扒出來啦!」、「腎太好~太羨慕了吧!」、「過度縱慾所以黑眼圈很深,鄭俊英不是也這樣嗎?」、「化妝師挺漂亮的啊」、「蝴蝶!怎麼有小蝴蝶!」、「化妝師簡介寫她喜歡豬耶!」。

看更多:泳池趴驚見「H版暗黑李毓芬」!羅志祥低調尬妹開趴 周揚青12字發聲!

圖片來源:羅志祥臉書

此外,在分手信爆出來之後,PTT上也有許多網友在討論旗下女藝人是誰,從創造力娛樂的粉絲專頁可以得知,目前旗下的藝人除了男團C.T.O之外,就是「蝴蝶姐姐」愷樂!加上愷樂先前曾經透露自己的理想型條件,「要孝順、聊得來、幽默會逗人笑...等,脾氣好、善良會加分」,也提到自己喜歡「同齡或是大一點點的男人!」讓外界紛紛猜測根本是在說羅志祥!

看更多:粉絲灌爆「到底跟羅志祥分手沒」?周揚青霸氣回22字遭酸:長得真像朱碧石!

圖片來源:愷樂IG

圖片來源:退役娛樂圈頂流

而在微博「退役娛樂圈頂流」帳號中,也出現了一則貼文爆料指出,羅志祥旗下唯一女藝人蝴蝶姐姐愷樂,曾經在《花花萬物》上被小S問到她跟老闆的關係,當時愷樂大方的透露,「老闆每一年都會送她一個包包」,讓博主驚訝的說,「當時看了覺得好大方,現在覺得是不是有點意思了!」

看更多:羅志祥劈腿小三是《大學生》的她!周揚青挺身「護愛8個月」仍不敵地下情

圖片來源:退役娛樂圈頂流

圖片來源:退役娛樂圈頂流

而根據《ETtoday》報導,愷樂過去參與《明星鍵盤手》單元時,曾自爆說,「有暗戀過羅志祥!他條件那麼好!」當被問到周揚青時,愷樂也笑回,「我沒有覺得我比她漂亮,老闆女友是漂亮,我是性感加可愛、詼諧、幽默」。如今周揚青這番爆料,讓外界都紛紛擔心下一個受影響的可能就是愷樂了。

看更多:羅志祥遭爆劈腿小三「交往三年」!婚禮籌備一半急喊卡 周揚青狠斷8年情

圖片來源:娛樂星事

圖片來源:娛樂星事

圖片來源:地表最強敗犬3.0

想多看一點小豬嗎~新頻道歡迎訂閱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