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遭爆劈腿小三「交往三年」!婚禮籌備一半急喊卡 周揚青狠斷8年情


羅志祥遭爆劈腿小三「交往三年」!婚禮籌備一半急喊卡 周揚青狠斷8年情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周揚青 IG

藝人羅志祥跟女友周揚青兩人交往長達8年的時間,小倆口在大家心目中可以說是非常穩定的關係,而且羅志祥也曾說過想跟周揚青結婚,2人對於未來是有共識的!不料,今年春節小豬正忙著祕密籌備婚禮跟訂喜餅,卻傳出了兩人感情生變的消息,甚至還有人爆料說,「男方的心不在她身上」才會分手!

看更多:周揚青「私密帳號」曝光!驚爆分手羅志祥有跡可循:被冷落辜負的女孩有多多?

圖片來源:周揚青 IG

最近周揚青跟羅志祥傳分手的消息迅速的在網路上傳了開來,引起不少網友的關注,還有中國網友在社群平台上以「在八卦公眾號看見豬跟周的分手真相」為題,發文替周揚青打抱不平!

圖片來源:周揚青 IG

圖片來源:周揚青 IG

網友在社群上指出,兩人交往時,只要羅志祥說想要見面,女方就會放下手中的一切,飛到台灣去陪伴他,還會下廚、送禮,努力讓男方的媽媽跟好友們接納她,而且在生意上也是幫了羅志祥不少!不過網友也提到,因為羅志祥的女人緣太好,讓周揚青非常不開心。

圖片來源:羅志祥 IG

而先前也有網友找到了周揚青的微博小帳,發現她曾發文寫道,「發了抖音給大家許願,結果刷一排留言大家都說『希望遇到一個滿眼都是我的男孩』,並接著說,『這世界上,被冷落、被忽略、被辜負的女孩究竟有多多...』」,讓人感受到她對於這些網友的留言是感同身受的!

圖片來源:羅志祥 IG

圖片來源:羅志祥 IG

此外,網友在貼文中還有提到,羅志祥跟周揚青交往時還是玩心不改,有一位「長腿肉彈」爆料,男方其實瞞著正牌女友跟她交往了三年,還說什麼跟正牌女友感情轉淡!但這些事情正牌女友都忍了下來,不料這種事接二連三發生,後來正牌女友受不了,直接跟男方提分手,兩人的關係的確不太樂觀!

圖片來源:微博

不過,周揚青從事情爆發至今,都還沒有正面回應自己跟羅志祥的戀情是否真的已經結束,不過先前有網友說女方動用網軍去抹黑羅志祥,讓周揚青氣得直呼,「我才不是搞小動作的人,我喜歡正面剛!」

圖片來源:微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