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見不得臉」飛中國復工!周揚青同一天PO斷髮照 網驚:撞臉小豬!


羅志祥「見不得臉」飛中國復工!周揚青同一天PO斷髮照 網驚:撞臉小豬!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羅志祥.jpg
羅志祥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周揚青.jpg
周揚青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周揚青IG

藝人羅志祥前陣子因為武漢肺炎疫情的關係,沒辦法飛去中國跑行程,讓他缺席了《創造營2020》等節目的錄製,他也乖乖待在台灣花時間陪媽媽,偶爾讓大家看到他跟媽媽一起合照,還有逗趣對話的內容!不過,他15日決定要啟程,甚至為了防疫還把自己全身包緊緊,護目鏡、面罩...等裝備,全都穿上身,讓大家都快看不到他的臉!

看更多:巨球妹開趴嗨完消失11天!羅志祥發聲「我天不怕地不怕」 陸網:那你為何還在台灣?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羅志祥15日在微博上發文貼出一系列的防疫裝備照,並在貼文內容中寫下,「安全抵達!必須帥氣登場~」來跟中國的粉絲們報平安。從照片中我們可以看到,他穿著全身黑,臉上有配戴口罩,還加上了護目鏡、帽子、面罩、塑膠手套,完全全全沒有露出任何一丁點皮膚,不過他依然擺出逗趣搞笑的姿勢,想讓粉絲們知道小豬回來啦!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圖片來源:羅志祥微博

不少中國網友得知小豬飛到中國準備要回歸工作崗位之後,都紛紛留言表示,「哥~我想你了!」、「哇!好可愛啊!注意安全!等你」、「我活了!看到你就活過來了!」、「今天的機場依然是你的伸展台,你是機場上最靚的崽!」、「啊啊啊啊啊!你終於回來了!」、「隔著面具看起來特別帥!」、「哥哥辛苦了~有好長一段時間不能回家!」。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除了羅志祥飛回中國復工之外,周揚青在這段時間也沒有閒著,她15日也在IG上傳了自己的全新樣貌,她除了把頭髮染成深色以外,還把髮型剪成了眉上3公分的短髮,讓網友們看了都崩潰到不可置信,大家都紛紛猜說「這是假髮吧?」、「撞臉小豬耶!」、「不會是真的吧?」、「誰來告訴我這只是夢!」,不肯接受她剪短髮這件事。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後來,周揚青也發了限時動態跟大家解釋說,「假的假的假的!別擔心我永遠不會剪掉長髮,除非我不怕被我媽媽打死!」還說從小媽媽就因為她的頭髮跟爸爸吵架過,因為爸爸喜歡她剪短髮,但媽媽就會非常生氣,所以她從小到大幾乎就沒有短髮過,「這是我媽唯一的堅持,所以還是聽她的好了~」。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圖片來源:周揚青IG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