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mo吃太好?自拍「雪球溢出領口」背帶壓不住 100萬網友暴動了!


Momo吃太好?自拍「雪球溢出領口」背帶壓不住 100萬網友暴動了!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國人氣女團TWICE成員MOMO因為長相甜美、形象可愛又擅長跳舞,在隊中有相當高的人氣,而粉絲都知道她是一個吃貨,日前她在官方Instagram上更新了一則多圖的文章,除了自己的自拍照外,還放上了許多食物的照片,網友在看到她的自拍照後大呼「太漂亮了!」,照片按讚數更是突破了100萬大關。

圖片來源/Twitter

16日,TWICE的日籍成員MOMO在官方Instagram上新增了數張自己的自拍照以及實物照片,只見照片中的她穿著一件方領蛇紋上衣,紮起了頭髮,大露性感鎖骨,傲人的上圍連衣服都快蓋不住,對著鏡頭微笑的她融化了許多粉絲的心,而她愛吃的個性也在照片中嶄露無遺,並寫下「我最近都在做菜,我也想吃這些,我即將要去馬來西亞(笑)」,照片一上傳,不到兩天的時間,按讚數衝破了100萬,這也是TWICE官方帳號的第27張讚數破100萬的照片。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TWICE IG

圖片來源/TWICE IG

由於日前TWICE隊長被爆出與人氣SOLO男偶像姜丹尼爾正甜蜜戀愛中,給演藝圈投下了一顆震撼彈,就有傳言表示成員MOMO與大她14歲的Super Junior成員希澈交往兩年,消息一出也驚嚇了眾多粉絲,表示「不可能!」,經過雙方的經紀公司向本人確定後,立即宣布「兩人只是平時關係親密的前後輩關係,戀愛傳聞沒有事實根據」,事件才逐漸平息。

圖片來源/Twitter

另外,近日因為日韓兩國因為「徵用工」問題引發了貿易戰,兩國關係相當緊張,連帶波及了在韓國發展的日本藝人,就有消息表示「日籍偶像恐被驅逐」的報導,不過在經過確認後,證實並無此事,也讓這些在韓國出道的日本偶像藝人的一舉一動備受外界緊密的關注。

文章編輯:Ron

 

延伸閱讀

日媒爆「Mina、Sana、Momo被退團」!不要他們賺韓國財 韓網怒:亂寫!

影/韓人妻「穿透視裝」!「H級激挺美胸」看進去了 直播辣舞網High翻:視覺震撼!

快訊/MOMO、希澈「熱戀2年」!差14歲某節目擦愛火 TWICE都知道!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