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爆「Mina、Sana、Momo被退團」!不要他們賺韓國財 韓網怒:亂寫!


日媒爆「Mina、Sana、Momo被退團」!不要他們賺韓國財 韓網怒:亂寫!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日本韓國雙方因為「徵用工」問題點燃貿易戰,至今已持續1個多月,即將在本月16、17日進行協議渴望紓解經濟問題,然而兩國陷入緊張也連帶影響不少層面包括在韓發展的日籍藝人,11日,日媒《Tokyo Sports東京體育》甚至聳動指出「日籍偶像恐被驅逐」,對此韓國媒體則回應報導根本子虛烏有。

圖片來源/TWICE IG

根據日媒《Tokyo Sports東京體育》11日報導指出,日韓貿易戰導致韓國網友開始抵制在當地發展的日籍偶像,包含TWICE、IZ*ONE和剛以女團Rocket Punch出道的高橋朱里恐怕被迫退團。文中詳細列出韓國對日籍韓星的壓榨,像是7日女團Rocket Punch舉辦出道Showcase,高橋朱里就被記者問到「為何選在日韓歸系最差時出道」,當時主持人緊急出面救火表示「問題敏感很難回答」希望記者能專注於新作品。

圖片來源/Tokyo Sports東京體育

圖片來源/翻攝自Newsen


此外,日媒也指出TWICE和IZ*ONE的日籍成員也被韓國人民「要求退出團體」。事實上,TWICE和IZ*ONE在日本演藝圈的人氣和銷售狀況都相當高,日媒接著指出反觀韓國,卻希望日籍成員包括Sana、Momo、Mina以及宮脇咲良、矢吹奈子、本田仁美退出團體回國,文中概括韓國民意說到「韓國想在日本賺錢,卻不希望日本人在韓國得利」。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報導一出,13日韓國媒體《Insight》就以標題「日媒被控誣指『日籍成員被退團』」,指出韓國網友認為日方報導根本沒有根據。文中除還原日媒文章,文末也點出由於該報導在日本討論度相當高,擔心造成日本人民對韓國網友的誤解,希望外界理解韓國網友並沒有要求日籍偶像退出團體,日韓緊張關係至今仍難以紓解。

圖片來源/Insight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日韓貿易戰燒到偶像!「韓網霸凌TWICE、IZ*ONE」 遷怒喊:退出團體!

「子瑜」直播鏡頭從下面拍!一放懶「擠出兩層下巴」 驚人顏值網友看傻!

泫雅「腫唇消風了」!自拍全素顏 秒佔韓網熱搜:美貌回歸!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