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韓人妻「穿透視裝」!「H級激挺美胸」看進去了 直播辣舞網High翻:視覺震撼!


影/韓人妻「穿透視裝」!「H級激挺美胸」看進去了 直播辣舞網High翻:視覺震撼!

韓國實況主Berry(빛베리)現年僅23歲,卻憑著火辣身材在遊戲平台TWITCH上走紅,目前也經營個人IG和YouTube頻道更時常公開不少清涼照和影片,不過看似身材火辣的他卻早是一個孩子的媽。5日,Berry在TWITCH直播時挑戰韓國女星請夏的新曲《SNAP》,當天穿著緊身衣的他賣力熱舞,引起大批網友直呼「視覺震撼」!

圖片來源/Berry IG

韓國實況主Berry(빛베리),因為姣好身材在直播平台TWITCH瞬間爆紅,目前他的IG也已經擁有人追蹤,此外Berry也不吝於秀出好身材,不僅會拍片挑戰韓國舞曲,也時常角色扮演不少性感的動漫人物像是動漫《海賊王》的「娜美」就讓Berry登上海內外新聞版面。5日,Berry就在TWITCH大跳韓國女星請夏的新曲《SNAP》,而當天穿著的橘色透視上衣更讓內衣若隱若現,也由於衣服相當緊身大展前凸後翹的好身材,Berry在熱舞時豐滿上圍更隨著身體躍動,害羞畫面引起網友直呼「視覺震撼」、「胸前偉大的不少,但要像他那麼性感的不多」、「人妻這個透視裝也太猛了」。

圖片來源/TWITCH

圖片來源/TWITCH

事實上,Berry時常會跟隨韓國熱門歌曲臨摹舞步,今年3月Berry就在YouTube頻道公開挑戰女團MOMOLAND的主打歌《I'm So Hot》。影片中,Berry也增添個人特色除了身穿暗紅色的緊身洋裝,大展傲人的上圍,就連肢體和表情也性感許多,該支舞蹈至今也有90萬人觀看,更引起大批網友盛讚「跳得好好看」、「Berry真的好火辣」。

圖片來源/youtube

6月初,Berry才因為Cos娜美被韓媒體誤指該內容在平台TWITCH上播出,由於該平台禁止不雅行為和內容雖然透過報導讓Berry知名度飆升,不過卻意外導致帳號無辜被停權,事隔一個月如今帳號終於恢復,當時Berry也激動表示「天啊真的好不敢相信,我的帳號復活了,從現在起會更小心使用的」。

圖片來源/Berry 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實況主Berry「長髮是假的」!拿下來「短到這裡」 網驚嚇:變得更正!

「H杯實況主」穿短版內衣!一彎腰「腹部二層炸出」 放話健身網狂酸!

實況兇妹「100%還原不知火舞」!敬業Cos「沒穿內褲」 大腿到腰看光了!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