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P出道3年「一件事等不到」!公司推紀錄片被罵爆 Jennie直播洩密:討厭YG


BP出道3年「一件事等不到」!公司推紀錄片被罵爆 Jennie直播洩密:討厭YG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韓國YG娛樂旗下女團BLACKPINK一出道不管在獲獎紀錄、銷售排行等都有驚人表現,讓他們成功獲得「怪物新人」的封號,如今剛結束首次世界巡演的他們,也終於在8日迎接出道3周年,為此,經紀公司也公開BLACKPINK出道3年紀錄片,不過不少粉絲仍對於團體始終沒有一張正規專輯感到不滿,紛紛藉此向經紀公司反應。

圖片來源/youtube

韓國女團BLACKPINK自2016年8月8日出道,昨日正式滿3周年,為此也公開三周年紀念影片,回顧團體初登場至今的重要時刻。BLACKPINK最初以出道14天就以首張單曲《Square One》的主打歌《口哨》奪下音樂節目冠軍,當時還創下節目最快紀錄獲封「怪物新人」,11月就火速以第二張單曲專輯《Square Two》回歸,當時則是主打歌曲《Playing with Fire》,從中也能看到2017年慶祝一周年的畫面,在韓國經歷1年空白期後,去年6月終於催生第一張迷你專輯《Square Up》,其中《Ddu-Du Ddu-Du》讓他們的演藝事業登上高峰,今年4月,終於能在世界巡演。

圖片來源/youtube

為了慶祝三周年,4成員早就陸續公開不少團體合照,也在影片中發表感言。Jennie謙虛說到「我還有很多不足,所以還有好大一段路要完成」,隨後也希望粉絲和團體繼續遇見更好的自己並祝福「大家都能擁有健康並愉快度過每一天」;Lisa則想起巡演一路走來有粉絲的支持「真的給我好大的力氣」;而Jisoo也表示「真的很興奮」期許未來有更多新面向展示給大家;最後,Rose則回想3年來外界的支持「成就了今天的BLACKPINK,因為你們一直都在,所以真的很感恩」也笑稱粉絲能繼續支持到4人都老了。

圖片來源/Instagram

圖片來源/Instagram

不過昨日YG在推特公開影片,卻也讓粉絲藉此反應BLACKPINK出道以來,從沒在韓國發行過正規專輯,紛紛留言表示「不要浪費他們的才能,出正規專輯好嗎」、「用完整專輯給我們驚喜吧」、「我們等一張完整專輯也已經三年了」。

事實上日前Jennie直播時,就有粉絲團體抱不平而詢問到「如果討厭YG就拍手」,當時Jennie就接著拍手回應,雖然無法證實是巧合或是真正反應公司現況,不過仍有不少人認為Jennie有所暗示。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Lisa」曝光MV幕後照!外套裡面只有平口 手一抬「4塊冰塊腹肌」炸出辣翻!

Lisa、Rose開直播沒揪其他團員!「Jennie刷存在感」連回:HELLO~我在這 留言被洗掉...

「Lisa、TWICE」前後現身機場!「粉絲暴動畫面」曝光 網看傻:真的差太多!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