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TWICE」前後現身機場!「粉絲暴動畫面」曝光 網看傻:真的差太多!


「Lisa、TWICE」前後現身機場!「粉絲暴動畫面」曝光 網看傻:真的差太多!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twice.jpg
Twice

韓星時常會因為海外行程而得頻繁出入機場,成為粉絲見到偶像的最佳機會,不過確實常引發機場秩序混亂的隱憂,27日,當紅藝人包括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TWICE和男演員李敏鎬都先後現身韓國仁川機場,三組人馬現身入境大廳時,粉絲的暴動程度意外成為韓網討論的焦點。

圖片來源/翻攝自韓網

27日,韓國仁川機場入境大廳先後出現三組藝人包括女團BLACKPINK的成員Lisa、TWICE和男演員李敏鎬,其中剛結束法國巴黎時裝周的Lisa,一現身機場大廳似乎因為長時間舟車勞頓,神情看上去相當疲憊,然而畫面中,準備離開的Lisa偕同保鑣現身卻被大批拿著相機的粉絲堵在門口,幾乎動彈不得,就連一旁拖著行李的旅客也無辜受到波及,現場陷入一片混亂。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qoo

隨後,經紀公司JYP旗下女團TWICE也剛好結束夏威夷的海外行程,返回國內,從畫面中可見對比此前混亂程度,保鑣搶先抵達機場大廳主動以肉身擋住粉絲,也成功讓現場大批人員從門口一字排開,自動讓出一條通道,以至於後來現身的TWICE全都神情愉悅地順利離開機場。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qoo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qoo

而早在TWICE現身前30分鐘,男演員李敏鎬也同樣結束在台灣的行程回到韓國,根據現場人員透露,李敏鎬的經紀人早事先通報現場記者,並控管好粉絲秩序,因此儘管大廳同樣湧入大批接機人馬,卻仍然自動守秩序的讓出一條通道,並沒有造成任何騷動。

圖片來源/翻攝自theqoo

三組藝人同時現身機場的狀況,意外引起韓國網友關注,認為經紀公司的管理似乎成為現場秩序的主要原因,並紛紛表示「YG的照片跟其他人相比真的很亂,旁邊的路人都被影響了」、「YG的工作人員只會凸顯TWICE跟李敏鎬他們的良好管理」但也有人認為這是網友刻意操作「想製造他最受歡迎的假象」。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Lisa」時裝周穿白T! 「外媒照妖鏡」一拍 0 修圖照空降微博熱搜!

新郎一句話「TWICE變伴娘」飛到夏威夷!親送捧花...新娘眉頭一皺 網:完了犯大忌!

Momo襯衫滑下來...對鏡頭放電!畫面右邊「保鑣表情」被抓包:太誠實!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