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sa」曝光MV幕後照!外套裡面只有平口 手一抬「4塊冰塊腹肌」炸出辣翻!


「Lisa」曝光MV幕後照!外套裡面只有平口 手一抬「4塊冰塊腹肌」炸出辣翻!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BLACKPINK.jpg
BLACKPINK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Lisa.jpg
Lisa

韓國女團BLACKPINK於今年3月回歸的主打歌曲《Kill This Love》一推出就在YouTube頻道上以短短2天時間破億觀看,如今又在25日凌晨打破自身紀錄超越55億大關,讓外界再度驚豔於BLACKPINK在全球的高人氣。近日,泰籍成員Lisa也在個人IG曝光MV造型的幕後花絮照,其中一張全身照中,更清晰可見炸出的4塊腹肌,好身材引起網友大讚超火辣。

圖片來源/Lisa IG

素有「怪物新人」之稱的女團BLACKPINK今年3月回歸的歌曲,終於在25日,以111天突破五億點閱,足足比夯曲《DDU-DU DDU-DU》快了52天,可見BLACKPINK的人氣仍相當高。而成員Lisa也在近日公開一系列於MV中的造型,其中一幕Lisa和Jennie同框的畫面中,Lisa身穿短版背心露出螞蟻細腰,全身照竟意外拍下Lisa線條分明的四塊腹肌,讓網友驚呼表示「腹肌好辣啊」、「好想當Lisa的專屬攝影師」、「怎麼能那麼美」。

圖片來源/Lisa IG

圖片來源/Lisa IG

而另一張Lisa在MV終於即時麥片牆前Solo的造型,則是披著彩色的毛外套增添氣勢,髮型也以辮子呈現,然而卻有部分網友認為不該綁黑人辮子,引起不少人在留言處正反論戰。為此,也有不少來自非洲的粉絲出面聲援Lisa,認為辮子並不是只有非洲人能用,並紛紛說到「我本身是奈及利亞人,不覺得辮子以什麼問題,非常適合他很可愛」、「他並沒有歧視任何文化好嗎」、「在泰國綁辮子也已經行之有年了」。

圖片來源/Lisa IG

目前BLACKPINK終於結束為期8個月的世界巡演,9月11日更會在日本發行專輯《Kill This Love》的日文版回歸,並會在12月起於東京、大阪和福岡三地的巨蛋展開巡演。由於BLACKPINK為進軍全球唱片業,因此和美國Universal Music 旗下的 Interscope簽約,此次日本活動則是雙方在美洲以外的首度合作。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韓星史上唯一紀錄!Lisa 衣服太短「胸部以下全露了」 不到一天500萬網友讚爆!

Lisa「整頭染黑髮」!非人的芭比美貌再飆升 一現身秒登世界熱搜!

Lisa、Rose開直播沒揪其他團員!「Jennie刷存在感」連回:HELLO~我在這 留言被洗掉...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