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命9》片場恐怖意外連環爆!「演員9公尺高頭部墜地」 上月才爆「割喉案」!


《玩命9》片場恐怖意外連環爆!「演員9公尺高頭部墜地」 上月才爆「割喉案」!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馮迪索.jpg
馮迪索

在全球討論度超高的動作片《玩命關頭9》日前宣布開拍後,主演的馮迪索就時常透過個人IG分享不少電影訊息,沒想到英國時間22日,在當地的利維斯登片場,竟發生特技演員從9公尺高處墜落重創頭部,目前拍攝已經全面暫停,然而該片場卻被英媒指出,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意外恐怖巧合令外界毛骨悚然。

圖片來源/IMDb

根據英國媒體《Dailymail》報導,英國時間22日上午,動作片《玩命關頭9》劇組在當地的利維斯登片場(Leavesden)拍攝,不料當中的特技演員竟從大約9公尺的高處墜落造成頭部嚴重受傷,現場立刻找來直升機和警方抵達救援,並將患者送到皇家倫敦醫院。該名演員資歷豐富,不僅是該片替身,過去也曾擔任過《哈利波特》和《詹姆士龐德》系列電影的特技演員。

而該消息也已經獲得環球影業發言人證實,同時向外界說明《玩命關頭9》拍攝狀況並說到「我們已經暫停拍攝就是為了全面集中關注他的傷勢」。據悉,當天原本預計要繼續拍蜜雪兒羅德里奎茲、海倫米蘭和馮迪索的片段,不過卻在此前發生意外,而該名特技演員從至少9公尺的高處墜落,也讓目睹傷勢的馮迪索當場嚇到臉色發白,甚至眼眶泛淚。

圖片來源/IMDb

事實上,利維斯登片場是多部知名電影的拍攝地點,不過其中由以《哈利波特》最為人所知,甚至就連該作品企畫的「工作室之旅」也會安排遊歷此地,沒想到卻接二連三發生意外。包括上周,就發生在咖啡廳的甜點馬芬(Muffin)裡發現藏有金屬碎片,此前10日晚間,片場更發生祝融意外所幸當時並沒有人員在現場,因此無任何傷亡發生。

而早在1個月前,作品《The Witches》也發生一名工作人員在同片場,被瑞士刀刺傷喉嚨,片場噩耗頻傳恐怖巧合也讓網友直呼「是受到詛咒了嗎」、「片場最近也太衰了」。

圖片來源/twitter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唐老大宣布「重大消息」!《玩命關頭9》「2大咖」要回歸 影迷送愛洗版!

「保羅沃克正妹女兒」加入《玩命關頭 9》?馮迪索 po 「片場預告」逼哭一票網友!

傑森史塔森罕見「曬兒子出遊照」!街邊逗娃「當奶爸」 顛覆硬漢形象!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