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老大宣布「重大消息」!《玩命關頭9》「2大咖」要回歸 影迷送愛洗版!


唐老大宣布「重大消息」!《玩命關頭9》「2大咖」要回歸 影迷送愛洗版!

美國動作片《玩命關頭》系列已經推出8部電影,超高人氣更在全球累積50億美元的驚人票房,今年6月,《玩命關頭9》終於正式開拍令不少影迷相當期待,而「唐老大」馮迪索也在個人社群接連曝光不少訊息,如今就連兩個女角莎莉賽隆、海倫米蘭都將重磅回歸。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美國動作片《玩命關頭9》已經在6月正式開拍,主角「唐老大」馮迪索(Vin Diesel)更不斷在個人社群公開相關訊息,現在宣布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和海倫米蘭(Helen Mirren)雙雙回歸,而兩個女角最早則出現在《玩命關頭8》。事實上,海倫米蘭已經確定會在下月8日上映的外傳《玩命關頭:特別行動》現身,劇中飾演戴克蕭、歐文蕭、哈蒂蕭三兄妹的母親梅格達琳蕭(Magdalene Shaw)。

圖片來源/IMDb

而首度現身於《玩命關頭8》的莎莉賽隆,劇中飾演全球最頂尖的高科技武裝份子首腦「賽芙」,不過恐怖行動卻三番兩次被「唐老大」成功阻止,讓他憤而拿唐老大的前女友與剛出生的兒子來威脅對方與她合作,讓「唐老大」徹底黑化成了眾叛親離的惡人,最後雖然成功化解危機,不過卻讓「賽芙」成功逃亡到雅典。

圖片來源/IMDb

圖片來源/IMDb

電影《玩命關頭9》定檔於2020年5月22日在北美上映,導演將由執導過《玩命關頭》第3到6集的林詣彬(Justin Lin)回歸,卡司方面雖然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和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不會回鍋,不過目前確定卡司包括馮迪索、海倫米蘭、莎莉賽隆,以及班底喬丹娜布魯斯特(Jordana Brewster)、蜜雪兒羅德里奎茲(Michelle Rodriguez)、泰瑞斯吉布森(Tyrese Gibson)和新加入的未知角色約翰希南(John Cena)。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保羅沃克正妹女兒」加入《玩命關頭 9》?馮迪索 po 「片場預告」逼哭一票網友!

傑森史塔森罕見「曬兒子出遊照」!街邊逗娃「當奶爸」 顛覆硬漢形象!

《玩命關頭》「韓哥的死」沒那麼簡單?!編劇出面「洗白反派」戴克蕭!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