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炫「只穿小可愛」!路邊下腰...「半球掉出來」 中間一條溝現形!


雪炫「只穿小可愛」!路邊下腰...「半球掉出來」 中間一條溝現形!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智珉.jpg
智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韓國女團AOA人氣成員雪炫,瘦身成功的他完美的身材比例被外界冠上「身材讚」的稱號,然而近期卻鮮少在大眾面前秀出姣好身材,個人IG不是平面作品就是出遊照。近日,雪炫罕見在各人IG的限時動態,展現下腰好功夫,穿著細肩帶背心的他,也意外讓雄偉的半球曝光,性感身材再度引起外界驚艷。

圖片來源/雪炫IG

韓國女團AOA成員雪炫,近期多在各人IG公開不少出遊照,因此鮮少能看到雪炫展現姣好的身材,不過近日雪炫也和同團成員智旻出國度假,更在個人IG的限時動態罕見曬出美胸。照片中,雪炫穿著簡便上身是貼身的細肩帶背心,下半身則為運動褲,他兩手拉著欄杆下腰並盡量延伸上半身,意外展現出漂亮的鎖骨線條,就連豐滿的上圍也因為不敵地心引力而呼之欲出,久違的福利放送引起粉絲瘋傳。

圖片來源/雪炫IG

近日,雪炫和智珉飛往瑞典度假,雙方都在各人IG公開出遊照,當天也疑似穿著姊妹服,雪炫穿著藍底白點的短洋裝,而智珉則是黃色上衣搭配藍色碎花裙。照片中,兩人在河畔邊享用飲料,也有光著腳丫躺在草原的畫面,由於久未見到AOA合體也引起粉絲直呼「好想念你們」、「兩個人都好美」、「希望你們玩得開心」。

圖片來源/智珉 IG

圖片來源/雪炫IG

女團AOA自2012年以8人形式出道,陸續有兩位成員包括有慶、草娥中途退團,上月13日,全員合約已經到期,珉娥也決定不續約並退出,目前團中剩下5人會繼續活動。事實上,早在3月,公司FNC娛樂就突然宣布關閉日本官網,就連見面會也臨時喊卡,當時就引起外界擔心AOA恐怕解散,如今仍有5人續約,也讓粉絲鬆了一口氣。

圖片來源/Ace Of ELVIS JAPAN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AOA日本「官網月底關閉」!團體合約「今年到期」 粉絲憂心:還會續約嗎?

「雪炫」米蘭秀「旁邊坐台灣大咖男星」!網一看瘋狂洗版:是神啊!

網驚:AOA成員「患厭食症」!IG照一出「皮貼臉骨」 粉絲跪求:多吃一點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