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驚:AOA成員「患厭食症」!IG照一出「皮貼臉骨」 粉絲跪求:多吃一點


網驚:AOA成員「患厭食症」!IG照一出「皮貼臉骨」 粉絲跪求:多吃一點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智珉.jpg
智珉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AOA.jpg
AOA

韓國FNC娛樂旗下第一個女團AOA自2012年出道至今已有6年時間,多首歌曲包括《短裙》、《短髮》等讓他們的人氣水漲船高,最令外界注目的就是各成員身材都十分標誌,成員雪炫甚至擁有韓國「最強身材」的稱號。然而12日,隊長Jimin智珉在個人IG分享個人照,消瘦的臉龐和過去甜美的外貌落差太大,引起粉絲擔心智珉的身體狀況,並留言洗版要他停止節食。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圖片來源/翻攝自網路

時隔1年多,韓團AOA去年5月帶著新作品《Bingle Bangle》回歸,當時現身時的打歌服,各個成員穿著短版上衣和貼身熱褲,一字排開全是螞蟻細腰和完美身形。然而12日晚間,隊長智珉在個人IG分享生活照,其中一張半蹲姿勢中,不僅大腿骨相當明顯,就連雙頰也明顯凹陷,有網友質疑「智珉得了厭食症」,更有大批粉絲直呼「請不要再節食了,你看起來好嚇人」、「多吃一點」、「請保持健康啊」。

圖片來源/智珉IG

圖片來源/智珉IG

事實上,去年11月初,智珉在個人IG分享參與時尚活動「2018濟州韓流慶典」,以及出席美妝品牌「Urban Decay」的活動,照片中,雖然智珉僅有160公分的嬌小身型,不過照片中的完美比例包括纖細腰圍和勻稱的大腿都讓網友直呼十分性感,而貼身洋裝看似保守,卻也意外曝光智珉豐滿的人間胸器,當時網友盛讚「這個有兇」、「看起來超辣」、「變的超美」。

圖片來源/智珉IG

不過從智珉於去年同月28日的貼文開始,明顯可以看出智珉可愛的嬰兒肥已經日漸消失,不僅下巴削尖不少成了小V臉,就連四肢也跟著不斷變細,被粉絲注意到也開始出現要求智珉停止節食的呼聲。

圖片來源/智珉IG

圖片來源/智珉IG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路人眼中「最辣身材」排行!「雪炫、Momo」搶前三 竟輸給「歐美風的她」

「雪炫」演出一半「嘔吐倒地」!官方曝光「暈眩原因」惹粉疼! 

「雪炫」撩裙走紅毯!胸前點點「興奮起立」網驚:沒穿內衣!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