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炫」米蘭秀「旁邊坐台灣大咖男星」!網一看瘋狂洗版:是神啊!


「雪炫」米蘭秀「旁邊坐台灣大咖男星」!網一看瘋狂洗版:是神啊!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蕭敬騰.jpg
蕭敬騰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雪炫.jpg
雪炫

今年24歲的韓國女星雪炫,最早是在模特兒比賽中脫穎而出,隨後則加入女團AOA正式出道,擁有甜美外表的她,甚至成為團體中的門面,而雪炫的優雅氣質和性感身材也讓她的一舉一動一直是外界關注的焦點,成功減重的雪炫在國內外還享有「最強身材」的美稱,雪炫近年跨足戲劇、歌壇成果豐碩,擁有的完美身材比例更受到時尚界的愛戴,最近她受品牌邀請參加米蘭時裝周,在IG上曬出在會場的照片,而讓網友意想不到的是,在雪炫旁邊卻坐著的人竟然是台灣的華語天王「蕭敬騰」,讓網友相當驚艷。

圖片來源/雪炫 IG

圖片來源/蕭敬騰 IG

雪炫在21日在個人IG放上自己和與會來賓的合照,當時會場邀請了非常多位來賓,每位來賓的打扮穿著也都相當講究,雪炫也以深色外套加上深紅色長裙出席會場,在服裝細節的部分也藏有許多小花紋,可以發現雪炫的用心,而與雪炫近距離接觸,就坐在雪炫身旁的華語天王蕭敬騰則是以白色襯衫和一身灰色西裝出席,頭髮也是經過用心打扮,而本身就擁有獨特時尚品味的蕭敬騰,從以前就一直是品牌的愛好者,這次也同樣受邀出席看秀。

圖片來源/雪炫 IG

圖片來源/雪炫 IG

圖片來源/雪炫 IG

雪炫IG照片發出後也在網路上掀起話題,韓國女神與華語男神的近距離接觸讓許多網友覺得相當難得,是很新奇的畫面,紛紛回應留言「看到老蕭XD」、「蕭敬騰在旁邊誒哈哈哈」、「不知道該羨慕誰 」、「這絕了,雪炫配蕭敬騰」、「什麼神奇同框 」、「雪仙女旁邊是雨神!? 」,而蕭敬騰會有「雨神」稱號是因為他在2012年7月因世界巡迴演唱會來到北京,沒想到當地卻出現「幾十年來從未發生過的豪雨」,此後他所到之處也常常有「雨神同行」的奇景。

圖片來源/雪炫 IG

雪炫除了放上和雨神的照片,也在自己的現實動態上分享自己和兩位名人的合照,分別是飾演蜘蛛人的英國男演員安德魯·加菲爾德(Andrew Russell Garfield),另外一位則是Gucci的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從畫面中看見雪炫就像是小女孩愈見偶像時,露出靦腆的微笑靠在兩位名人身旁,而這趟米蘭行也讓雪炫收穫滿滿。

圖片來源/雪炫 IG

圖片來源/雪炫 IG

 

文章編輯:Paul

 

延伸閱讀

路人眼中「最辣身材」排行!「雪炫、Momo」搶前三 竟輸給「歐美風的她」

雪炫「雙手在胸前移動」!節目尬聊「胸部話題」男星害羞「全程低頭」!

「雪炫」演出一半「嘔吐倒地」!官方曝光「暈眩原因」惹粉疼!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