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ONE「張元英」長髮不見了!男孩風「耳上激短髮」 外貌大變登韓網熱搜!


IZ*ONE「張元英」長髮不見了!男孩風「耳上激短髮」 外貌大變登韓網熱搜!

去年10月隨著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限定女團IZ*ONE,挾帶著節目中的高人氣和實力,不僅是頒獎典禮新人獎的常勝軍,張張專輯也都相當熱賣,上周更結束在首爾為期兩天的專場演唱會,而行程總是滿檔的他們,又將推出日本第二張單曲《Buenos Aires》,10日釋出的預告片中,成員張元英的耳上短髮,一改過去長髮造型,讓影片一推出就登上熱搜。

圖片來源/IZ*ONE IG

韓國人氣女團IZ*ONE近期正展開專場演唱會,緊接著將在日本發行第二張單曲《Buenos Aires》,10日,終於釋出新作品預告片,其中以往總是以浪漫長髮示人的團員張元英,竟剪了一頭耳上短髮,整體氛圍大走青春男孩風,讓預告片一出就成為韓網熱搜。

圖片來源/IZ*ONE youtube

圖片來源/IZ*ONE youtube

不只張元英就連成員崔叡娜等人也同樣以耳上短髮現身,雖然只是配合新曲帶了假髮,不過影像一出仍引起大批粉絲盛讚表示「長的漂亮什麼髮型都好啊」、「變的超級帥氣,好混淆啊」、「我是看到了男版的IZ*ONE嗎」,甚至有網友笑稱短髮的張元英撞臉從同一選秀節目出身,並隨著男團WANNA ONE出道的朴志訓並笑稱「志訓怎麼客串他們的預告」。

圖片來源/朴志訓 IG

事實上,張元英始終留著一頭浪漫長髮,4月以新專輯《HEART*IZ》回歸時則染了一頭紫髮,不過卻在節目中透露,為了維持髮色僅能用冷水洗澡,甚至一張機場照中,還被眼尖的網友發現,張元英頭頂的分線特別明顯,擔心過度染燙讓張元英年紀輕輕就面臨禿頭危機,當然也有人認為是外界過度解讀。

圖片來源/IZ*ONE IG

本月26日,IZ*ONE將在日本發行第二張單曲《Buenos Aires》,而首次專場演唱會也將在26日飛抵泰國曼谷站,29日則到新北新莊體育館,下月13日在香港舉辦。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網瘋傳「宮脇咲良不雅照」!合成片幕後主謀曝光 受害者不只一個!

逛街驚見「野生張元英」!私下穿「迷你包臀褲」 真實身材爆討論!

「張元英」照片放大「18個針孔」在手臂!網友:他們還只是孩子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