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元英」照片放大「18個針孔」在手臂!網友:他們還只是孩子


「張元英」照片放大「18個針孔」在手臂!網友:他們還只是孩子

點人看更多
https://img.ttshow.tw/images/celebrity/IZ_ONE.jpg
IZ*ONE

去年10月自韓國選秀節目《Produce 48》出道的女團IZ*ONE,挾帶節目中的高人氣去年推出首張專輯就以11天光速拿下音樂節目一位,而此次回歸專輯《HEART*IZ》更已經累計7個冠軍,展現專業舞台演出,不過始終讓外界驚訝的莫過於團中年紀最小的兩成員張元英和安俞真,國中年紀就已經擁有高挑身材和專業表現,近期韓網則發現兩人手臂上竟有「18個針孔」,疑似就是施打卡介苗的痕跡,也讓網友直呼「原來他們還是孩子啊」。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twitter

女團IZ*ONE成員除了剛過20歲的宮脇咲良和現年23歲的隊長權恩妃外,其餘10位成員皆未滿20歲,其中年紀最小的就是現年14歲的張元英和15歲的安俞真,近期韓國論壇「theqoo」則以一篇標題「能感受到張元英和安俞真還是孩子的兩個瞬間」的文章,指出當安俞真和張元英身穿背心時,上手臂其實總計有18個疑似施打「卡介苗」留下的疤痕,而台灣網友看到兩人手上密密麻麻的疤痕都驚嚇表示「看起來好恐怖」、「這範圍是地圖兵器嗎」。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根據台灣由家長組成的「疫苗接種安全監督組織」指出,韓國和日本施打卡介苗的方式同樣都是以像「9孔印章」一般的針頭,先在上頭塗上卡介苗後,再二次蓋壓在手臂上,因此會在手臂上留下18個真孔式的疤痕。

圖片來源/疫苗接種安全監督組織FB

而韓網另也挖出安俞真和同班同學的大合照,特別是站在她右後方的男同學體格看上去也仍然十分嬌小,而另一張則是張元英日前參與會考,被後座同學拍下準備應試的背影,校園生活照也再度提醒外界兩人的年紀其實都還只是學生。

圖片來源/theqoo

圖片來源/theqoo

 

文章編輯:Ashley

 

延伸閱讀

會考中「前座紫髮少女」超仙!考生激動發IG 網秒認:是IZ*ONE成員!

IZ*ONE老么張元英「國小畢業」!演藝圈這一團「年紀比她小」 出道10年才20歲!

小女孩「坐輪椅」到會場!講起「背後故事」 IZ*ONE成員「當場淚崩」!

※本站內容版權所有,未經授權,不得轉載。[版權聲明]
網友留言